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特异穴位减肥

时间:2022-06-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特异穴位减肥是在我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基础上研制出的一种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上海斯诺美生物医学技术服务中心提供这种减肥方法,通过疏通人体经络,打通人体经脉,刺激人体相关穴位,将体内多余脂肪从脂肪库里游离出来,经分解、消耗,通过大小便、汗腺排除体外。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特异穴位减肥

QQ截图20220627140644.jpg

基 础
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


适应症
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

肥胖成因
脂肪太多,消耗小于储备

目录
1概述
2效果
3原理
4作用时间
5注意事项
折叠编辑本段概述
穴位减肥一般方法:

身体发胖是由于脂肪太多,消耗小于储备,日积月累造成的,所以,减肥就是要这些脂肪燃烧掉。通过按摩,只要找准穴位,把握好方法,就能够促进减肥!

足三里穴减肥按摩法穴位:1.足三里 膝盖外侧下方1根手指处。是强身健体的长寿穴位,可以治疗腹胀、腹痛、食欲不振、腹泻、便秘、四肢无力等症状。 2.三阴交 在内脚踝向上3根手指宽的位置。特别适用于腰足寒冷及增强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为足三里穴。用拇指在该穴上反复按揉120次。

折叠编辑本段效果
对治疗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失眠、偏头痛、颈锥疼痛、腰椎疼痛、风湿和类风湿、便泌、女性的月经不调、痛经、内分泌紊乱、更年期提早闭经等病症的过程中,发现所有的患者在身体调畅后都瘦了,经过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发明了这套通穴减肥技术,因此,该技术是在调畅身体的同时达到瘦身效果。

通穴能够调节体内脂肪代谢,迅速消除体内多余脂肪,排除体内久积毒素。

通穴能够调节体内分泌、调和气血,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减肥后的体内脏腑脂肪经分解消耗,脂肪不包裹脏腑了,脏腑从而得到了强壮,强壮后的脏腑代谢能力也得到了加强,它能及时把所吃的食物转化成气血,使脂肪失去存积的机会。

特异穴位减肥的效果一直存在争议,有人公开证实有效果,而更多的则认为无效。

折叠编辑本段原理
特异穴位减肥主要作用于人体特异穴位,对特异穴位神经的传导介质已酰瞻碱释放量的调控有显著效果,其能掌控肌肉组织代谢状况,降低肌肉组织整体代谢活性,又不破坏其正常生理功能,使肌肉纤维变薄、变细、变小,开成与运动相反的一个过程。

折叠编辑本段作用时间
特异穴位减肥短时间直接穴位吸收,24-48小时后即显效果,20天达到最佳期效果,穴位的协调作用促进皮肤弹力纤维细胞代谢活跃,上升曲线最高峰在不受外界影响条件下,大约在一年左右。而其水平回落要经历两年时间,一般没有造成人体衰老过于严重因素,可保持1至3年,如果一年至二年后强化一次,效果会更好,持续时间会更长。因为生理性改变,所以完全可以重复使用,而且重复使用后效果更好并保持时间更长。

折叠编辑本段注意事项
穴位减肥方法也是有利也有弊的,大家在穴位减肥的同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穴位注射的药物应根据不同的疾病选用不同药物,如青霉素、链霉素、中药制剂、普鲁卡因;维生素等等,一般能用来肌内注射的药物都可选用。但肌内。注射时刺激较强、疼痛较剧的药物,穴位注射时病人也会因疼痛而不能忍受,要特别加以注意。像青霉素等先应做过敏试验的药物,在应用前,也需要按常规作试验后才可使用。药物的用量应根据病人具体情况来决定。

2、穴位注射时,需准备2毫升的消毒注射器一副,5.5-6号大小的针头或口腔科用的5号针头均可;拄射环跳时,因较深,需用较长的针,则可用做腰椎穿刺用的针。穴位选定后,在局部先用75%酒精消毒皮肤,然后将抽好药液的注射器钟头在穴位上迅速刺人皮下。通过皮下后,针尖应保持一定方向,慢慢深入,当病人有酸胀等感应时;可将针芯回抽一下。看看有无回血,如有回血,就要把针头退出一些,或再刺深一些,或略改变二下针头的角度,待无回血后,方可注入药液。一般每个穴位可注射药液0.5-2毫升,注完后迅速拔针,无须留针。穴位注射过程中,也应注意勿将药物注入关节腔内。

3、20余年来,我们通过密切观察,几千例类风湿关节炎病人应用复方当归、骨宁;丁公藤、威灵仙等药物穴位注射,从注射至第5次起,多数病人可出现关节肿痛有所减轻的效果。这种治疗比肌内注射同样的药物收效快,深受病人的欢迎。

所以由上面总结出,无论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是有利也有弊的,提醒大家的是,减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瘦下去的,只要抱有持之以恒的心态,相信每个人都会拥有好身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