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户外

美探险家为环保成功结束53天无补给北极探险

时间:2014-05-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美国时间5月6日夜23:00,美国探险者EricLarsen和RyanWaters到达北极点,结束了为期53天的无任何支持和补给的双人北极探险之旅,成为本季节唯一尝试并成功实现“内陆到极地”远征的探险队,也是自2010年起完成这一壮举的唯一探险队。

 


RyanWaters(左)和EricLarsen(右)到达北极点,结束53天探险

 
在结束53天无支持北极探险之旅后,EricLarsen成为名符其实的探险家,在此之前,他曾在2010年结束三大最难线路远征之旅,在连续365天时间内成功独立到达北极、南极,并登顶珠穆朗玛峰,这一被称作“最艰难的远征”的冒险之旅令他名声大噪。这一次,他与RyanWaters以滑雪、步行、游泳的方式穿越了绵延480英里的海冰和海水,终于到达北极点。
 
在他们为期53天的旅行中,二人没有接受外界任何援助或补给,整个旅程的食物和装备都是他们自己用凯夫拉尔雪橇拖拽到北极的,在远征开始,这些物资重达295斤(325磅),在他们游过开放水面的时候,这些经过防水处理的物资也是漂浮在水面由二人拖拽前行的。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此外,他们还曾一度险遭北极熊近距离攻击,恶劣的自然气候挑战者他们的勇气,一路上他们必须克服如家常便饭的薄冰、软泥般的雪地、刺骨的严寒、强烈的暴风雪、冰压脊,以及随时移动的浮冰。

 
这次探险,EricLarsen和RyanWaters的目的是为了引起人们对地球上最后的冰带的的重视,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北极地区近年来气温不断升高,北冰洋洋面上冰块在减少,北极地区大面积区域都明显地在发生变化。”科学家们称,在这些表面变化之后隐藏的是自然界的某种“改变”,而人类是导致环境改变的重要因素,人类活动对此负有一定责任。
 
美探险家为环保成功结束53天无补给北极探险美探险家为环保成功结束53天无补给北极探险
 
EricLarsen是“保护我们的冬天”(ProtectourWinters)环保组织成员之一,他表示:“我得到的是一手信息,我亲眼见证了全球气候变暖对北极带浮冰的影响。很多数据是不可否认的:过去的7年,北冰洋海冰明显锐减,并且一年年变得越来越不稳定。”
 
“我们的目标是切实让所有我能影响到的人支持美国环保局关于限制碳排放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