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因为六块腹肌 小偷被绳之以法

时间:2014-05-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崔姓窃嫌趁夜闯入槟榔摊行窃,六块肌成为警方查缉铁证。
    东南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市一间槟榔摊遭窃,警方从监视器发现窃贼在寒风中袒胸露出六块肌;涉嫌偷车的崔姓惯窃被捕,因逃跑流汗,在派出所敞胸露腹纳凉,眼尖女警发现他的六块及似曾相识”,比对照片后让崔嫌俯首认罪。

  警方指出,50岁崔姓街友前科累累,去年10月出狱后寄居兰潭水库一带凉亭,常喝醉骑车闲晃;不久因酒驾被警方逮捕扣车,少了代步工具,崔四处窃鳃车累计近20件。

  本月15日早上,崔不慎引燃棉被,烧掉3间木造旧宿舍,他未报警就逃跑,下午在安乐街窃鳃车得手,公园派出所从监视器发现他的身影,与南门派出所共同围捕他到案。

  崔逃跑途中汗如雨下,在派出所袒胸纳凉,南门派出所女警詹咏?看见崔的六块肌,觉得“似曾相识”,想起13日公明路一家槟榔摊窃案,窃嫌也有类似的六块肌,调出监视器影像比对,果然是同样的六块肌,崔百口莫辩,再认一案。

  崔供称,年轻时是海军陆战队出身,退伍多年仍保持身材,原本为了健身,没想到成了被警方逮捕的关键。警讯后将崔依窃盗罪嫌函送法办。(东南网 )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