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想要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精神压力,3个瑜伽体式你最好收藏

时间:2021-05-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练习瑜伽的几点好处你要了解

 

  1、瑜伽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进肌肉严重程度,让你放松自己的心境

20180425143840_0190.jpg

 

 

  2、长期的进行瑜伽体式练习,能够拉伸你的肌肉,改进肌肉形态,一起还能燃烧脂肪,让你拥有诱人的身段

 

  3、瑜伽体式练习能够让我们心境愉悦,进入冥想,放松身心与思想,这样就能够缓解我们的精神压力

 

 

 

  二、睡前几个瑜伽体式你要练习,帮你改进睡觉质量、缓解压力

 

  1、毛毛虫式

 

  每组动作练习两分钟,每次进行三组练习,该动作的方法是:跪姿开始,脚尖、双手、膝关节触地,一起双臂笔直于地上支撑身体,核心区域肌肉群收紧,不要塌腰,吸气时,利用双臂、双腿进行发力向上推进身体,时身体成倒“V”字,呼气时,还原动作。这个动作能够延伸脊柱,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2、猫牛式

 

  每组动作练习两分钟,每次进行三组练习,该动作的方法是:身体呈“几”字型跪姿,双臂和大腿与地上笔直,掌心朝地支撑地上,膝关节曲折,小腿平行与地上,脚尖撑地。随着呼吸的节奏,上下曲折卷动脊柱,小腿发力,后脚上体,感触腰背部和腿部的拉伸。这个体式能够缓解全身肌群严重状态。

 

 

 

  3、蝗虫式

 

  每组动作练习两分钟,每次进行三组练习,该动作的方法是:俯卧在瑜伽垫子上,全身肌肉放松,双臂伸直向上举过背部,掌心相对,双脚天然分隔,吸气时,利用腹肌发力向上抬起自己的上半身、双腿,一起髋关节着地支撑身体,呼气时,全身肌肉放松,平趴与垫子之上。这个动作能够增加脊柱灵活性,促进背部血液循环,缓解背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