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盗拍六旬男医生强迫女子脱光拍X光 声称是业务触摸(组图)

时间:2022-10-13 10:02: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在一名60岁男医生的再三要求下,她脱光了上衣,准备躺下照X光片,结果老医生的手伸了过来…… 当着医生的面,小萌除去了上衣和胸罩,平躺在X光工作台上,只盼能赶快照完就闪人,可麻烦事接着来了。|本

 

照X光片,男医生让女子脱光上衣

  在医院看病难免会碰上尴尬事,特别是体检照X光的时候,有时必须赤身裸体大多数人很难为情。有些确实是不可避免的,可有些就带有明显的骚扰意味,如何保护好自己大家需谨慎。

  照X光片,男医生让她脱光上衣

  楚雅医院声称:这叫业务触摸

  “我从来没觉得这么屈辱。”10月19日上午,见到记者,岳阳小萌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就在昨天上午,她经历了一场让她刻骨铭心的入职体检:在一名60岁男医生的再三要求下,她脱光了上衣,准备躺下照X光片,结果老医生的手伸了过来……

  老医生强令她脱光上衣

  22岁的小萌是岳阳人,10月份来长沙谋职,刚刚找到工作,单位要求入职前做一次体检。在长沙市芙蓉区的楚雅医院,小萌交了180元钱,做了三项检查:血检、心电图、X光片。

  前两项检查没费什么周折,很快就做完了,最后一项却让她觉得极其为难:放射科的一名老年男性医生要求她除光上衣,包括胸罩。“我坚持不肯,但那个男医生一定要我脱,不脱就不照。”小萌说,工作机会来之不易,她最终被迫妥协了。当着医生的面,小萌除去了上衣和胸罩,平躺在X光工作台上,只盼能赶快照完就闪人,可麻烦事接着来了。|本文转载于:宇宙奇闻奇图网www.qwqt.net

  据小萌说,医生责备她躺的体位不正确,上前就搂住她的腰往上挪。期间双手很不规矩,多次故意从她的身体上滑过……照完X光起身时,男医生的手掌又顺势从她裸着的背上带过。

  夹杂着屈辱、难过、愤怒,刚走出医院的大门,小萌就拨打了男友的电话,向他倾诉数分钟前的遭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