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母鸡下蛋8年突变公鸡 疑是饲料激素过多引起(组图)

时间:2022-10-15 15:29:1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快来看看,我们这儿一只产了八年蛋的老母鸡,突然变成了大公鸡。”“生命体中包含着雌性和雄性两种激素,母鸡变成公鸡可能是其年纪大了以后,体内的雌性激素减少,雄性激素占到了主导地位。”
 

曾经那只下蛋的母鸡(右)

  “一个公鸡居然它要下蛋,跟它好过的小母鸡怎么看?孵出的鸡崽儿它叫啥?它今后在鸡界怎么混?”2007年春晚上,赵本上包袱中那只下蛋公鸡爆红荧屏,而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事儿。

  下了8年蛋的老母鸡,前不久突然变成了“男儿身”,高高扬起的尾毛、雄起的颈部……而正如小品中所说,这一鸡界的轰动事件,让它成为十里八乡的明星


  产了8年蛋,老母鸡变成大公鸡

  “快来看看,我们这儿一只产了八年蛋的老母鸡,突然变成了大公鸡。”昨天上午,一位吕先生给沈阳晚报热线打来电话,说他的邻居刘兴伟家出了一件怪事儿。

  当天下午,记者驱车赶到了位于棋盘山脚下满堂街道的刘兴伟家。“我们家一共有3只产笨鸡蛋的老母鸡,可现如今变成了两只。”在刘兴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院子里3只鸡中,一只体格偏大、尾毛高扬、气宇轩昂的大公鸡最为惹眼。刘兴伟说,“出事儿”的就是这只鸡。


  按照刘兴伟的说法,这只老母鸡今年8岁,“它特别高产,每天一个笨鸡蛋。”刘兴伟说,但是从去年秋天开始,这只老母鸡发生了变化,起初是不下蛋,接下来是长出公鸡的羽毛,而今年春节后竟然长出了漂亮的尾巴。

  “现在它还会扑扇翅膀了,这都是公鸡的动作。”刘兴伟说,它的外表和“谈吐”俨然一副公鸡的做派。老刘家的母鸡变公鸡成了十里八乡的新闻,大家在好奇之余,都想知道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奥秘。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