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女子步行街裸舞引众人围观,疑是患有精神疾病

时间:2022-10-20 13:37:4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位于合肥市庐阳区的淮河路步行街,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老街。在这个热闹的步行街,发生过令人尴尬的一幕,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子步行街裸舞引人围观。据说,那么女子身材苗条,长得也很是漂亮。但似乎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才做出了当街裸舞的行为。

女子在步行街脱衣裸舞

说到裸舞、裸奔什么的,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行为艺术。在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发生的女子裸舞事件,很多人一开始也以为是一个美女,在搞行为艺术。之后经记者采访报道,那名女子很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时不时会做出一些怪异的行为。

这个女子步行街裸舞事件,最开始是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引起了和多人的关注。之后有记者,也去女子裸舞的步行街进行过采访。有认识那名女子的人称,那名女子身材不错,长的听漂亮的,穿着打扮也很时髦,就是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

负责巡逻的城管称,那名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当时事发的时候有人去劝,但她根本就不听劝阻。那名城管还说,那名女子出现在步行街有一段时间了,精神时好时坏,有时候还会在花坛小便,一点都不知道避人。一般正常的人可不会这样,所以那名女子很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

在该城管负责人印象中,女子是阜阳人,其亲戚好像就住在步行街附近,该女子在步行街出现已经有几年时间了,平时精神状况时好时坏。她经常坐在步行街雕塑下,有时候甚至在花坛里小便,一点也不避人,巡逻的城管队员劝阻她也不听。

女子当众脱衣跳舞不是行为艺术,而是患有精神疾病。在照片中,我们却看到这样一幕:一群精神正常的人在围观。或许有人对女子的举动觉得难为情,但更有很多人是看客,是“欣赏者”。女子很可怜,假如有人上前替她穿上衣服,能多一点温情,这尴尬一幕就能早点结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