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华裔三胞胎飞行员俊朗帅气 猛晒肌肉(图文)

时间:2013-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南方都市报7月11日报道 10日,科幻巨制《环太平洋(Pacific Rim )》在洛杉矶首映,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三胞胎查尔斯-鲁(Charles Luu)、马克-鲁(M arkLuu)和兰斯-鲁(Lance Luu)齐刷刷亮相,闪爆了现场粉丝的眼。

片中一共有5国机甲,美国机驾驶员扮演者为兄弟俩,日本机驾驶员身份不明,俄国机的为夫妻,澳洲机的为父子,中国机的正是这“鲁氏三胞胎”。之前,影片剧照一曝光,三兄弟就因帅气的面孔和健美的身型,被网友封为“金刚芭比”。影片将于明日在北美上映,7月31日登陆中国内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