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如何让【腰部】得到充分运动,减少“多余脂肪
练习方法:坐位,双膝弯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脚跟放置在左臀部外侧地面,左脚踩在右膝外侧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关节外部,左手臂从背后缠绕在...[详细]
侧三角伸展式减肥瑜伽 专瘦下半身(图)
   Step1  双脚打开比肩膀宽,肩膀放松,上半身挺直臀部夹紧,感觉脊椎往上延伸。  Step2  左脚往左呈弓箭步,右脚伸直脚尖仍朝前,双手...[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超有效!三式瘦腰瘦腹瑜伽(图)
.hzh {display: n>  膝盖若超出脚踝,容易变成以单边脚的力量支撑整个上身,难保持平衡。  Step2  右手肘靠向右腿,重复Step1~2做10次,再换边做10次,可延展侧腰。  Step1...[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97  0  标签:

2招瘦腰瑜伽 紧致腹部松弛赘肉(图)
.hzh {display: n>  Step2  头部与身体向左侧旋转,左手臂向上伸直与地面成垂直90度并保持小腿前侧贴地,重复Step1~2做10次再换边做10次,可伸展左右侧腰。  Step1  单...[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66  0  标签:

简单虎伸展式减肥瑜伽 瘦腰又提臀(图)
   Step1  膝盖与肩同宽,双脚跪垫上贴地,双手伸直撑地,肩与手腕呈直线,背部保持平整。  NG  不耸肩,背部要平。  Step2  身体弓成圆弧形,右脚屈膝,膝盖顺势往胸部方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40  0  标签:

三式减肥瑜伽 甩掉游泳圈
.hzh {display: n>  身体放松躺在垫子上,脚后跟向后蹬出去,双手自然放松在身体两旁,双手在胸前握拳,腰腹用力抬起你的头部和胸部,然后头部向后仰,头顶顶在垫子上。  功效:这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73  0  标签:

前屈式减肥瑜伽 一步一步赶走脂肪(图)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306  0  标签:

猫式健身瑜伽应对肩颈疲劳(图)
.hzh {display: n>  2、保持双腿跪地,然后双手伸直撑地,并慢慢吐气拱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45  0  标签:

跪姿前屈式减肥瑜伽 轻松瘦全身(图)
.hzh {display: n>...[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84  0  标签:

白领简单椅子瑜伽 瘦身又解乏(图)
  .hzh {display: n>  2、双手按住膝盖和脚踝,身体向前倾,慢慢地下降至极限处。在这一点上,保持腰背挺直,感觉腰部伸展。然后交换腿重复动作。...[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63  0  标签:

晨起2个瑜伽动作 瘦身从早开始(图)
.hzh {display: n>  2、抬起上半身,用额头触碰右膝盖,保持左腿伸直,同时腰背部贴住垫子。然后换腿重复动作。...[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5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