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坚持下来任何人都能成功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坚持健身有快2年了,以前自己很瘦172的个头,体重只有120斤,现在一直控制在143斤,近健身一直以有氧为主,就怕体内脂肪含量上来。健身真的是很神奇,只要你肯坚持,瘦的能变胖,胖的能变瘦。

  最初是因为自己太瘦开始健身的,慢慢的变成了习惯,最后变成了生活的重心和一种生活态度。真的要感谢健身,健身不仅使我获得外在体型上的满足,而且使我更有内涵了、更成熟了,同学见到我都说我更稳重、更职业了。健身的确不是意见轻松的事儿,当你靠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完成一件长期的并不轻松的事情之后,那种体验和成就是无法言语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的到,从而使自己的人生又多了一份历练。再者当然是感谢自己,感谢自己能够坚持下来,这是最重要的。

  我现在住的是两室一厅的房子,住一间另一间已经完全变成了健身房,2年的淘腾几乎能搬到家里的器械都搬进来了,每天下班回来看看它们就很兴奋,我已经完全享受健身了。健身已经成了我业余生活的重心,平时要么在健身,要么在看肌肉网,和健身朋友交流些心得,有时帮助他们解决些问题,或者帮他们树立信心让我感觉很满足。健身是唯一一项让人内外兼修的运动,我一定能够坚持下去。
 

duib.jpg 

肌肉网配图

更多成功健身案例:http://bbs.jirou.com/forum.php?gid=75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