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6种锻炼肱二头肌的新方法(图文)
怎样做 以掌心相对的姿势握住一对哑铃,身体呈俯卧撑起始姿势。保持这个姿势,右手向上弯举哑铃至肩部位置。下放哑铃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进...[详细]
上班族的腹肌锻炼方法
不少白领男士都早早地变得大腹便便,刚三十出头小肚腩就找上门来,唉,没法儿不头疼。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标准的健美身材,但是可以通过一...[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身问答 女性健身不必担心肌肉过于发达
  摘要:习惯上健身房的人,一分钟消耗十卡最理想。当你发现天天运动,累或喘的程度越来越降低的时候,代表你已经产生惯性,这样的运动量和强度就不够了。   以200%的热忱加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30  0  标签:

台湾网友:摒弃虚荣心才能练就健美的肌肉
  之所以向大家分享我短短的健美歷程,一是为纾发一年多来心中的想法,二是为让其他初学者能避免犯下与我相同的错误,以我的经验为鑑,能够做更聪明的练习。由于我练健美不过八...[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80  0  标签:

不惑之年用锻炼来换健康
  都说四十不惑,到了40岁的我决定用运动来减肥。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或是身材上,因为这个年龄上帝再也不会眷恋你了。我身高只有170,体重却85KG,腰围2.8尺,身体指标“...[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09  0  标签:

健身动作命名方法
健身的动作名称看似很多。但是只要掌握动作命名的规律,基本就很容易理解各个动作。 为此我们选了几个常用的动作命名用词,希望能够对大家的领悟有所帮助。 由上可见,锻炼...[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17  0  标签:

瘦人增肥锻炼分享
  瘦人增肥经验分享。谈谈我的增肥经验,瘦人15天增肥5斤。首先说说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15天增肥5斤。虽然身边的朋友看到我都会说,看不出来,但数据却是真实的,自己明显感...[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07  0  标签:

健美新手如何应对营养和睡眠
  健美运动爱好者大多很关心营养的摄入,不少朋友提问, 是否需要服食什么特殊的补品?当然,营养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问题。今国内外健美界对健美运动员食谱的营养比例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66  0  标签:

夏天健身如何调整状态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会感觉训练状态不好。训练效果也大打折扣。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发现训练状态及训练效果出问题了,我们都是分析三个要素: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37  0  标签:

坚持下来任何人都能成功
  坚持健身有快2年了,以前自己很瘦172的个头,体重只有120斤,现在一直控制在143斤,近健身一直以有氧为主,就怕体内脂肪含量上来。健身真的是很神奇,只要你肯坚持,瘦的能变胖,胖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15  0  标签:

健身房新手必看健美视频
(主要锻炼动作视频讲解) 肩部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4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