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健美的体格离不开营养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合理的加餐应该在每次锻炼前的30分钟到一小时吃一些蛋糕、香蕉等食品,以保证锻炼过程中的能量供应;其次,要抓住每次锻炼结束后30分钟内这段营养补充的“黄金时期”,这段时间是肌肉的合成最旺盛的时期,补充一个鸡蛋或一勺蛋白粉,有助于受伤肌肉和组织的修复重建以及肌肉酸痛等症状的减轻。

  健美之外,王鹏还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运动是保证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不同的人身体情况不一样,要根据年龄、体重制定不同的运动方案。”这样运动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同时也让自己更容易坚持下来。

  健美,不仅关乎健康与美,还被认为具有心灵深处的刚毅果断、坚韧顽强的精神气质和阳刚之美。不论健身还是健美,所有的运动都是有益的,关键看是否适合自己,是否可以坚持下来。与运动相伴的生活方式是积极的、向上的、有益的,能够长久坚持地改变自己,就是坚持一种理智的生活态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