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姜熹获2014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90KG亚军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4年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进入决赛争夺,在男子健美90KG级别的较量中,中国健美一号人物,美瑞克斯签约形象代言人姜熹脱颖而出,获得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90KG第二名,这是目前中国选手在该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中国大级别健美运动员在国际舞台上的历史性突破!同级别韩国选手姜京元获得冠军以及全场冠军,东亚健美崛起,震惊世界!

  姜熹是中国男子健美项目的领军人物,也是全球顶级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工体店的首席运动营养师。从上世纪末起,姜熹开始从事健美运动,曾多次参加国内及国际大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多次冠军。在2012年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中,姜熹将90公斤级冠军及全场总冠军两大王者荣誉收入囊中,奠定了他在中国健美界的一哥地位。

  这是姜熹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比赛结束后他的兴奋心情溢于言表。姜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准备了足足有52周的时间,相比去年来说我准备得更加充分。不管决赛的怎样结果,只要能在赛场上享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就已经成功了。”

  此前,在备赛期间接受美瑞克斯专访时,姜熹曾表示,国内健美选手与国外选手有很大的差距,如果形象比较来说,如果有位中国选手能够在阿诺德比赛中进入决赛,这就相当于中国男足踢进世界杯,并且拿到了世界冠军。他说,虽然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但只要努力训练,积极备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左图:中国选手姜熹/右图:韩国选手姜京元

  “韩国选手姜京元的围度更大,姜熹脱得更干。‘两姜’之间,裁判还真是不好选择。”

  美瑞克斯品牌经理张小峰表示,姜熹连续两次参加阿诺德赛,这在国内乃至整个亚洲也是十分少有的事情,能够取得90KG级别亚军,已经实现了中国大级别健美运动员在国际舞台上历史性突破,相信他在以后的比赛表现会更加精彩。

  据了解,1989年起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阿诺德健美赛,规模宏大奖金丰厚,吸引了众多健美健身业高手参赛。赛事设有基本的健美健身比赛外,还有展示力量的力量举比赛。这一系列的比赛已经成功举办20多年,已成为选手为奥林匹亚大赛前的重要练兵,也是中国健美运动员走向世界职业健美赛事的必经之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