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4中国健美协会健美健身品牌赛事多元化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4年,中国健美协会将以面向基层、服务民众、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为目标,在赛事方面淡化锦标,培训方面推陈出新,打造多领域合作的综合性活动,扩大参与面,引导健身健美运动进一步朝着社会化、健康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

  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指导职能,在现有的资源基础上为各地方健美爱好者提供帮助和指导,组织中国健身健美全明星表演队走向基层,深入广大群众爱好者,使得这项来源于群众的运动能够进一步回馈于群众。

  今年,协会将推动品牌赛事多元化,整合赛事资源,举办迎合大众需求的赛事活动。即将打造的首届全明星健身俱乐部大赛,将把参赛单位延伸至各个健身俱乐部,赛事内容也由传统竞赛项目扩展到涵盖俱乐部活动内容的比赛项目。

  协会将整合原有的健身指导员培训体系和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国际健身健美教练培训体系,提高专业知识的培训水平,在国家级健身指导员等级以上设立由IFBB授权颁发的国际级健身健美教练员和营养师等级证书。

  2014年,协会将邀请国际健美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席来华对中国的现有国际级和亚洲级裁判员进行培训,以此为依托,协会今后将直接进行国际级裁判员的晋升考试,并获得国际健美联合会授权颁发国际裁判员证书。同时,进一步探索健美运动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本报记者 蒋亚明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