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年厦门市“金都海尚国际”杯沙滩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规程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3、比基尼小姐

  A、着装要求:预赛为健身比赛规定比基尼(必须露全背部,裤子为三角裤)

  B、决赛时除了预赛比基尼走规定路线展示后,换连体泳装走规定路线展示。

  C、预赛和决赛时都必须穿10厘米以上12厘米以下的高跟鞋,前掌厚度不超过2厘米

  D、决赛时必须涂油彩

  E、要求及评分标准

  a、比基尼小姐两套衣服都要走规定路线展示,两套路线可以选择同样动作,也可以选择不同动作。

  b、第一套分体比基尼走规定路线,第二套为连体泳装走规定路线

  c、骨架比例

  d、肌肉轮廓

  从前后面观察运动员身体各部位肌肉的松紧度及轮廓。如肩、背、髋、腿部肌肉轮廓的清晰,整体的美观。

  从左右面观察运动员身体上下肢肌肉的松紧度、轮廓比例,以及胸、臀弧度。如臂部腿部的围度比例协调,肌肉轮廓的清晰,以及胸部和臀部的“S”型曲线明显,臀部的上翘,整体的美观。

  七、运动员食宿安排

  本次比赛不需要缴纳比赛的报名费。由于正值五一期间,厦门属于旅游城市,所以五一期间预计厦门的酒店宾馆入住率极高。本次比赛主委会给运动员提供了两套方案供选择:

  1、承办单位负责给运动员预定酒店(费用自理),厦门蓝色海岸商务酒店(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海凤路151号亚太大厦),酒店离赛场大约5公里左右,预定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日。但是要求4月20日之前预定。(具体问题可以咨询报名电话),饮食问题也请运动员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2、运动员自己联系安排食宿

  本次比赛地点在厦门市同安区潘涂(厦门市集美区和同安区之间),运动员可以自行安排自己的食宿和行程

  八、离会

  运动员于5月1日下午赛后可自行离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