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胸部

练胸肌最有效的方法_练胸肌最好的方法(图文)

时间:2014-07-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练出硕大的胸肌是很多俊男们的梦想,想让胸肌变大就要让胸部肌肉运动起来,常用的锻炼方法是俯卧撑,哑铃,推杠铃,哑铃飞鸟。

快速练习胸肌有这几个方法已经足够了,俯卧撑、哑铃、推杠铃这里就不用再过多的说明,在进行了以上的锻炼之后,要想快速塑造胸肌哑铃飞鸟就是最快的捷径。飞鸟可以有效给胸部肌肉塑形。见下图锻炼方法。

采 用哑铃练习飞鸟是练习胸肌相对独立的动作,整个联系过程当中,几乎没有其他肌肉群参与运动。哑铃飞鸟动作对胸大肌的厚度和线条有着非常显著的锻炼效果,是 广大健美爱好者锻炼胸肌最喜欢的动作之一。哑铃要选择可以承受每组15个动作的重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动作的协调统一。要不然就有可能一个胸大一个胸 小,要同步发展才是诱人胸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