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6种锻炼肱二头肌的新方法(图文)
怎样做 以掌心相对的姿势握住一对哑铃,身体呈俯卧撑起始姿势。保持这个姿势,右手向上弯举哑铃至肩部位置。下放哑铃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进...[详细]
上班族的腹肌锻炼方法
不少白领男士都早早地变得大腹便便,刚三十出头小肚腩就找上门来,唉,没法儿不头疼。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标准的健美身材,但是可以通过一...[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如何让你的肌肉变得更结实?
牛奶应该是世界上最有利于肌肉成长的食物了。牛奶中蛋白质包含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这两种都是高质量蛋白。乳清蛋白是一种“快速吸收蛋白”,它能够很快地分解成氨基...[详细]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21  0  标签:

私人教练谈减肥的误区
  从我关注健康健身的这些年里,我看到了大众对健康,美观的极度渴望和与之对应的各种商业运作。传统减肥药,各类瘦身器材,来头不明的减肥训练营,吸脂手术和近年来的流行起来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2614  0  标签:

健身房5大健身误区
 又是一年三八到,很多姐妹们开始忙着走进健身房,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做着身材的准备。  女性到了健身房,究竟怎样才能把健身房利用到最大化,如何才能确定自己最适合的运动方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895  0  标签:

单臂引体向上的认识误区
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爱好健身的朋友想练成单臂引体向上。但是我也发现网友们对于单臂引体有很多认识上的错误,而这些错误本身妨碍了你练成单臂引体,这也许就是很多人最...[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539  0  标签:

减肥的两个观念误区
  1 运动20分钟以上,才开始由脂肪分解功能,所以,若想减肥(减重),运动时间不能少于20分钟。  这是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实这种观点缺乏说服力。运动时的供能,绝非遵循非糖即脂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378  0  标签:

认识减肥的误区
  1,食欲与饥饿感  人体内的食欲中枢有些时候会高估能量与营养的需求,因而感到饥饿而摄取过多的热量,如不适当的运动,便会致肥。食欲控制中枢通常在低血糖、天气寒冷、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116  0  标签:

自行车健身七大误区
  健身房的自行车健身误区:  1.快速骑行可使心率达到最大心率的85%以上。此时机体主要通过糖原无氧酵解的方式来供能,可以提高全身尤其是大腿肌肉的无氧运动能力,帮助提升...[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120  0  标签:

使用跑步机常见误区
  使用跑步机常见误区有:  1、不做热身。上跑步机前应先做热身活动,否则很容易造成大腿、小腿肌肉拉伤。压腿、下蹲、拉伸肌肉、屈伸关节等能提高肌肉的温度,使肌肉变得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212  0  标签:

仰卧起坐的误区
 仰卧起坐应尽量控制好仰卧起坐的方向,不要偏离直线,而且速度要放慢,来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最好在起来时用心感觉一下腹部肌肉的运动状况。   误区一:   很多人以为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0 点击:266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