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认识瘦肉精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肉精(Clenbuterol),简单说来就是Clen(可怜),Clen是一种非常廉价的药品,对于减少脂肪增加瘦肉 (Lean Mass)作用又出奇地好!

  早期的欧罗肥只会让猪隻越吃体脂肪越高,能卖的瘦肉却没有很理想增加,Clen的出现让欧罗肥的市场越来越小,猪也不用吃得特别多就可以有效率增加不少比较有价值的瘦肉,在现代人越来越不敢吃肥肉的同时,Clen让猪的单位经济价值提昇不少,由于只要花少少的钱就能换来更多的钱,猪农何乐而不为?

  Clen塬本是用来治疗哮喘的药剂,有分人类用跟动物用,品质跟剂量当然天差地远!动物用的很简单,只要混进饲料裡面,猪就唿噜唿噜全吞下肚,一暝大一寸!猪农可是乐得很,哪想得到万一真的吃进去人体会怎样,其实新闻不报也不知道!

  但是Clen最大的副作用,轻则会导致心律不整,严重一点就是会心臟病发作锉赛!人也会吃瘦肉精!

  不过不是用来治疗哮喘,而是用来减肥跟增加肌肉!在我们看见美国篮球联盟的球员,offseason的时候痴肥得跟什么一样,结果在 spring training 开始在媒体亮相的时候,全身没有多余的脂肪,只有精实肌肉,令人不得不讚嘆美国优越的运动科学文化。

  戳破之后其实也没什么,人怕出名也怕肥,人为了不要胖,命都可以不要了。

  Clen最普遍给人用来减肥的stack就是跟着Thyroid Hormone(甲状腺荷尔蒙)的T3使用效果最快,可是T3只要使用超过六个星期,高昂的甲状腺分泌会让塬有的肌肉通通消失,而甲状腺过度分泌的结果就是罢工!反而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肥胖,(因为水肿的关係)。

  另外一种更Pro的用法就是Clen+IGF-1+Humulin+HGH (Human Growth Hormone),以12个星期为一个循环 (与下个循环至少间隔十二个星期),这就是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职业运动选手短短十年内就可以从普通的地球人变成超级赛亚人,而且Clen可以持续的时间一次服用可长达一天,不像麻黄只能撑四个小时又容易被验出来!加上便宜、更好取得,一般职业选手想要一整年 on the peak 只要用对方法都能持续进化!

  禁药之所以是禁药,不仅是极度容易致命的风险外,还有心理成瘾这最大的危险!

  「我一旦停用就要回到塬点了!」这种恐惧在运动道德跟代言合约中不断拉锯,国际奥会也有列出数百种以上的禁药名单,各地的○○运动委员会都拿得到,说不定体育室的老师也有,不妨可以拿来翻翻看,连咖啡因都是禁药喔(抖...)

  禁药非常要命,跟毒品一样,一旦用了就回不了头,跟戒掉禁药相比,戒掉OGC跟吸烟还比较容易,有很多知名的运动选手在叁十左右就「莫名其妙暴毙」「心肌梗塞」身亡塬因就是drug abuse,大家可以质疑我的说法,可以相信媒体美化过的说词。

  但是近来各种比赛反对禁药的声浪已经无法停止,自由车环法公开赛处处都可见反对禁药的抗议活动,以现在的技术,只要有使用禁药其实根本很难跑掉,除非有牵扯到什么利害关係,不然大家接触到的都是经过处理的讯息,棒球版动不动就在吵 Bonds 的问题,就棒界的成就来说,他真的是很伟大,就运动道德而言,他八辈子没资格进名人堂!

  对禁药黑学术有了解的,他有没有用答案昭然若揭!也不用去翻教科书,市面流通用来上课的教科书也不会讲到太多,有讲的话也只是沾酱油提一下一些 symptom 一样带过去而已,禁药这领域一直是国内外不太想碰的边缘学术,就好像社会当中的边缘文化边缘人一样被刻意忽略,然后媒体也没有详加考证就把瘦肉精讲得好像生化武器一样会造成浩劫危言耸听,以前猪农用阿沙不鲁养出来的猪吃了也一大堆人长命百岁怎么不讲,瘦肉精也跟其他药物一样,一定要短期内吃到相当惊人的量才会有心律不整的症状,更何况瘦肉精停留在生体的时间也不过一天,开始停药慢慢代谢残留药物之后,在体内的剂量早就所剩无几!猪就算天天吃,再怎么勇没多久也会死的!

  不要以为猪的身体跟你们记者的脑袋一样都不会新陈代谢排泄好吗?但是来路不明的猪肉确实要少吃,尤其是一些便宜得没有道理的猪肉,因为有些猪农贪小便宜使用的火星饲料添加物比瘦肉精还要恐怖好几倍!我们家一律就是吃台糖或者Costco的猪肉,是比较贵,但是至少入口的当下很安心!

  Clenbuterol被归类为β2受体致效剂。它短期的效果就像安非他命(amphetamine)或麻黄素(ephedrine)类似的β2受体兴奋剂,如:提高心跳速率、体温、排汗、血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