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认识药检的掩饰性及干扰药物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利尿剂

  利尿剂在临床上常用于治疗高血压,利尿剂作用于肾,可以增加尿量。利尿剂还可用来掩盖其他药物的滥用。因为它增加了尿量,从而可以稀释尿中其他药物的浓度。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包括严重脱水、眩晕、抽筋、心臟受损和肾衰竭。

  表睪酮

  表睪酮是睪酮的一种生物形式,它并不提高比赛成绩。针对睪酮的药检一般是测量睪酮与表睪酮的比值(T/E比值)。运动员可以注射表睪酮来降低T/E比值,从而掩盖曾使用睪酮。表睪酮本身其实并没有任何有害副作用。

  血浆增容剂

  血浆增容剂是用来增加血液中的流体物质。用于治疗休克、外伤,并在外科手术时使用。运动员使用这些物质可以稀释血液中违禁物(EPO)的浓度。副作用主要是中等至严重的过敏反应。

  分泌物抑制剂

  许多药物和异质物都具有形似有机酸的结构。在人体内,这些有机酸是通过肾臟中传输有机酸的蛋白质排出体外。如果可以阻止此蛋白质,则这些药物或异质物将不会出现在尿中。医生使用这些抑制剂可治疗痛风。但是,此类药物也可用来控制尿液药检结果。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包括噁心、呕吐、过敏反应和肾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