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肌肉锻炼过程中的45个技巧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技巧38你在做仰卧曲杠推举时双肘是否外展?如果是这样,尝试一下这种技术来帮助你更好地单独训练肱三头肌:在你的肘部上方绑上负重带,然后让训练伙伴将曲杠杠铃递给你,好好“折磨”一下你的肱三头肌吧。

  技巧39+技巧40 IFBB职业健美运动员(迈克·马特拉佐)

  在你外出时按照正确的方法安排训练和饮食是很有技巧的,所以你需要在出发之前就做好准备。我会预先烤3磅重的瘦牛排带在身上,这样我就始终能够获得充足的蛋白质来源,而不用担心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了。我先将这些牛排在调味汁中浸泡数个小时,放上一些啤酒和意大利甜酱,然后用小火烤上4~5个小时。等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些牛排又香又嫩。

  这是在我比赛之前会做的一个杀手级的腹肌训练计划。我从仰卧起坐开始,在胸口放上一个盘片,然后做尽可能多的次数,然后将盘片放下,接着做至完全疲劳。接下来我会做负功运动,直至我快要无法呼吸时为止。最后,我在镜子前面以最大的努力进行造型训练,直至精疲力尽时为止。

  技巧41 减少肌二头肌的参与。这是一种帮助你在背部训练中减少肱二头肌的参与的上佳方法。先收缩背部肌肉,将胸部前挺,然后再弯曲肘部,将重物上拉。

  技巧42 用上斜哑铃推举锻炼胸肌。你是不是像通常那样沿宽阔的弧线将哑铃推向胸部上方?正确的姿式是让你的双手更靠近胸部向上推,当它们相互接触后,直接往上推6~10英寸,然后沿同轨迹下放。这一运动同时还锻炼内侧胸肌和肱三头肌。

  技巧43腹肌的训练。这是一种对你的腹肌来说真正艰苦的训练。将脚踝套连接在拉力器低位滑轮上,并将一根绳索连接在相反方向的低位滑轮上。在你的臀下垫上一个垫子将你抬高数英寸。用手握住绳索,同时将脚踝套套在腿上。膝关节弯曲,然后按照反式仰卧起坐的方式,使你的膝关节靠近你的胸部。同时将肩胛骨抬离垫子。尝试着让你的膝盖与双肘接触,同时将臀部抬离垫子。

  技巧44 用毛巾卷来帮助你。在做上斜运动时,在颈部下面垫一个毛巾卷可以帮助你增加力量。其中的机理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人们认为这可能与保持脊柱的正确姿势有关。

  技巧45 做一个双杠臂屈伸专家。你不应该将重点放在臂屈伸次数上,而应更加关注时间。在下降的过程中,你应该用足4秒钟,大声地数出来?要想更多地锻炼胸肌,你的身体就应该向前倾斜,让你的双肘向两侧伸展。如果你的身体保持竖直,并将双肘内收,那么更多的将是锻炼你的肱三头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