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好吃的零食,孩子放寒假了,建议宝妈:碰到3款零食多囤点,营养好吃又解馋

时间:2022-09-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孩子放寒假了,建议宝妈:碰到3款零食多囤点,营养好吃又解馋

进入2022年了,孩子们也都开始放寒假了吧,大学生可能早点,不过在元旦结束后,中小学生也开启了寒假生活,看着回家撒欢的“神兽”们,相信有不少家长都开始头疼吧,小编也例外,我家老大、老二都放假,每天不是在催促他们写作业,就是叮嘱他们少看电视剧,少玩手机,每天的声音都是此起彼伏,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鸡飞蛋打”。除了玩手机,不写作业外,还有一点最头疼的就是吃零食这一问题。

饭前零食吃多了,等吃饭的时候,就吃不进去多少,上学的时候还好,只有下课能吃点零食,但也吃不多,等上课的40分钟,也就消化了,还不耽误吃饭,在家可好,零食是肆无忌惮的吃,饼干、薯片、果冻、威化、饮料等等,一到吃饭就吃不进去了。

就针对零食这一问题,小编是想了很多办法,后期我发现堵不如疏,和零食“化敌为友”,选一些健康的,吃着对身体好的零食,总好过吃薯片那种膨化食品强吧,小编也是在自己孩子上看到效果才和大家分享的好吃的零食,孩子放暑假,建议广大宝妈们,碰到这3款零食多囤点,营养好吃又解馋,胜过薯片饮料

1.高钙奶片

其实有不少孩子都不喜欢喝牛奶,我家孩子就不喜欢喝,上学时我给他们带着,不是原样带回来,就是半路扔了,就是告诉他牛奶对身体有多好,他也不会听,说多了还会觉得我烦,直到我碰到了这款高钙奶片,是解决了喝牛奶的难题。

不喜欢喝奶,那可以吃奶片啊,每一块都是独立包装,平时给孩子兜里揣几个,或是放到他屋里,学习累了来上一两片,好吃解馋,还能补充营养,这款奶片和常吃的还是有区别的,首先就是它是0添加,没有任何的防腐剂,反式脂肪酸、植物末。

其次它的营养非常丰富,高钙高蛋白,奶香浓郁,并且为了呵护孩子的牙齿,都是用葡萄糖代替蔗糖,好吃不沾牙,健康无负担,妈妈买着放心,孩子吃着安心。

碰到多囤点,过年招待客人也是极好的,老少皆宜,性价比超高哦。

2.海苔肉松卷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不像我们小时候,想吃零食父母都不会给买,再看看现在的孩子,家长都主动买零食,像是海苔和肉松,这两个虽说是零食,但它的营养却不少,海苔作为紫菜的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E,及少量的维生素C,还有一些钾、钙、镁、磷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常给孩子吃对生长发育都是极好的。而肉松针就是易消化,吃肉是能增强抵抗力,但孩子脾胃弱,吃了也不好消化,而肉松就不会这样,既能补充营养,还容易消化。

因此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吃海苔和肉松,用它拌饭味道一绝,我家孩子就非常喜欢吃,每次不吃菜这样拌饭都能吃完半碗呢,等我碰到海苔肉松卷时我就果断入手了,买回家后孩子也非常喜欢吃,紫菜包裹着蛋卷,里面填满了肉松,非油炸低温烘烤,孩子吃着健康,妈妈买着放心。

它的每一根都是独立包装,上学时给孩子揣上几个,平时饿了的话,吃上几根海苔肉松卷,垫垫肚子还不会很撑,不耽误吃下一顿饭,平时看电视,和朋友们聚会游玩时,来上几个都是极好的,除了适合孩子吃,像是孕妇、老年人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对身体都是极好的。

寒假开始,临近过年给家里人买点,营养的零食分享给全家,一边享受零食一边补充营养,好吃又解馋,一举两得,碰到就是赚到,一次囤一箱,大人小孩都爱吃。

3.每日坚果

最后要分享的就是每日坚果了,众所周知坚果的营养非常全面,像是核桃、巴旦木、腰果等,营养非常的全面,像是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都比较高,经常吃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提高智力都有极好的效果,特别是孩子,平时学习太忙,太累,用脑过度时,都可以吃上一些坚果。

那如果买带壳的话,孩子自己动手还会耽误学习,家长扒的话,也没有时间,那这款每日坚果宝妈们就值得入手,它都是根据科学配比搭配好的,里面不仅有腰果仁、核桃仁、扁桃仁、还添加了黑加仑,红提干,红枣圈、蓝莓干和芒果干。营养高还能丰富大家的口感,对孩子是极好的。

平时吃上一包,既能补充营养,还能垫垫肚子,特别是在上学时,饱腹感超强,如果不喜欢直接吃的话,还可以放到酸奶中,或是给孩子做糕点时,都可以放上一包,好吃解馋又健康,宝妈买它准没错。

分成人款和孕妇儿童款,这两个大家都可以多买点,对身体都是极好的,寒假已经到了,孩子在家吃零食,与其吃一些膨化食品,不如吃点健康的。

作为父母,面对子女时都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都想将最好的给孩子,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在零食方便很多宝妈们都费劲心思,不过在小编看来,与其你去制止,不如换个方法去变通,用营养健康的零食,替换不好的,因此孩子放寒假了,建议宝妈,碰到3款零食多囤点好吃的零食,营养好吃又解馋

Tags:健康零食海苔奶片肉松零食多育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