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方大同歌曲推荐,方大同经典歌曲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方大同歌曲推荐,方大同经典歌曲

昨天,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节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大咖云集,阵容超前。才华横溢的歌手方大同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并获得了港台年度荣誉男歌手和港台年度荣誉创意男歌手两个奖项。他还现场带来了新歌《ten reasons》的首唱会。

方大同东方风云榜当晚,我穿了一套米色修身西装,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干净利落。我充满了休闲与帅气,热情与时尚,又不失优雅。自从金曲奖之后就很少出席活动的方大同,这次公开露面可谓是一大惊喜!不仅连续获得港台年度男歌手荣誉奖和港台年度男歌手荣誉奖两个奖项,还首次在现场演唱了新歌《ten reasons》,就连《ten reason》 MV中的衣服都显示出了方大同在这次演出中的诚意。这首充满甜蜜爱情气息的告白情歌,延续了他之前的RB风格,依旧唱的妩媚动人。句句击中人心,唱到心坎里,让人期待方大同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方大同现身东方风云榜音乐节。方大同新歌的第一位歌手方大同获得了两项大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