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哥斯拉大战金刚金刚为什么不在骷髅岛,哥斯拉还会出新电影吗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哥斯拉大战金刚金刚为什么不在骷髅岛(哥斯拉还会出新电影吗)

近日,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华纳宣布,原定于2020年3月13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将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延迟长达八个月,让人摸不透华纳这次的操作。毕竟《哥斯拉2:怪兽之王》在今年5月上映的时候,《哥斯拉大战金刚》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了。现在,半年过去了,即使还没完,也一定不远了。况且离明年上映还有三个多月。就算真的做不完,也应该差不多了。为什么延迟了八个月之多?影片有什么重大问题吗?

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八个月。

其实原因来自《哥斯拉2:怪兽之王》。《哥斯拉》第一部是在黑暗中吐槽的,但是到了《金刚:骷髅岛》中期,这个问题明显改善了很多,剧情比《哥斯拉》更紧凑更抓人。战争部分充满震撼,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此基础上,人们对《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预期上升了不少。然而答案却让无数人失望。剧情弱智,圣母,怪物被边缘化,场景阴暗等等。这部投资超过2亿美元的巨作,最终只收获了3.85亿票房。可以说当时口碑票房满街都是。

骷髅岛金刚上映后口碑和票房都不错。

也许这就是《哥斯拉大战金刚》延期的原因。当然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因为几个月过去了,骷髅岛帅还没变成超级赛亚人呢。””骷髅岛帅很疑惑。它只扔大树,隔壁哥斯拉吃个核爆硬的,还能吐香味。”“骷髅岛帅退出直播间。”从电影中的表现来看,骷髅岛的帅哥金刚在战斗力上和哥斯拉相差甚远。一个还是原始人,一个已经在玩光波了。如何对抗,哪个才是最终的敌人,无疑是很多粉丝好奇的问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