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orz是什么意思梗,orz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orz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orz是什么意思梗,orz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orz是什么意思

Orz是失去理智,向前弯腰的意思。用来形容被某事物打败或打击后的沮丧或气馁的状态。此外,它还意味着钦佩和崇拜。Orz源于日本网络象形符号,2008年在台湾省各大媒体广泛流行,后传入内陆地区,有中国元素,如Jiong rz。

orzorz是什么?意味着失去理智,向前弯腰。原来是指网络上流行的表情符号:_ | ~ |,类似一个人低着头跪在地上。所以用来形容被什么东西打败或打击后的沮丧或气馁的状态。

Orz也表示钦佩和崇拜。在网上遇到大神或者什么令人震惊不可思议的事情,网友都会发出orz来膜拜,献上膝盖。

Orz源于日本网络象形符号,2008年在台湾省各大媒体广泛流行,后传入中国内陆地区。中国元素被添加到符号中,如“炯rz”,它用“炯RZ”代替了符号小人的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