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业余健身计划

智能跑步训练系统 adidas miCoach

时间:2013-09-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肌肉男

  搜狐体育讯 阿迪达斯去年推出了一套智能跑步训练系统——adidas miCoach,这套智能训练系统能为跑步者提供运动保护和舒适的跑步感受,也能根据每个跑步者的不同需求和身体状况,提供定制的实时的跑步训练指导,帮助跑步者进行更科学有效地跑步锻炼,从而创造一种全新的跑步锻炼方式。首款可以无缝加载miCoach的阿迪达斯跑步产品——10春季主打系列跑鞋ClimaCool Regulate,已经于4月1日在国内上市。

  miCoach由两部分组成: 负责数据监测收集、并同跑者进行语音沟通的硬件以及为这些硬件注入智能的服务性网站miCoach.com。每一位跑者将miCoach硬件连上电脑,登陆miCoach网站,就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定制出符合自身需求的跑步训练计划。跑者只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输入自身情况和个人目标,就会获得一套科学而专业的跑步计划,随后将计划下载到miCoach硬件上,并将硬件安装在阿迪达斯跑步鞋上,跑步者就拥有了一套智能私人跑步训练装备。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跑者进行跑步锻炼,这套装备将根据跑者的预设目标和实时身体状态进行语音指导。相当于跑步者拥有了一位24小时无休,随时提供训练服务的跑步专业教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