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康比特防伪查询电话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6、康比特正品封口签正面印有康比特公司LOGO标签,假冒产品封口签无LOGO,或者背面印有LOGO。

7、康比特正品标签英文字母、汉字、数字字体清晰,假冒产品字体、颜色黯淡。

   
康比特官方
防伪查询地址: 点击查询


 

   

 

作为最早进入运动健康行业的企业之一,康比特对行业有着坚定的承诺。2005年初,康比特与中国政府合作制定运动营养食品标准,成为我国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
    2006年7月,年产值10亿,占地15000平米,投资上亿元的“运动营养产业基地”在北京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落成投产。康比特利用产业链方式,整合上下游产品,推动运动健康产业向纵深发展。康比特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过硬的生产资质,堪称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级运动健康研发生产企业!
  

技术实力,卓越不凡
    康比特拥有近3000平米的运动营养研发中心及运动营养食品检测中心,并投入巨资引进最先进的生理生化分析仪器和质量检测设备。由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等权威机构的资深专家,知名院校的博士、硕士等国内外优秀的技术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在这里各展所长。康比特目前拥有45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并和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学会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康比特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部委课题的攻关任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