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正氮蛋白粉的优点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正氮蛋白,一直受到大家的好评。与纯乳清蛋白相比,正氮蛋白体现出更多的优势,为肌肉的生长提供了更强的帮助。

点击了解详情

  1、蛋白质的使用关键是吸收。正氮蛋白在纯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特别添加天然促正氮因子,进一步提高了乳清蛋白的吸收效率。研究证实,正氮技术的引入能够将纯乳清蛋白的使用效果提高了许多。
 

  2、正氮蛋白提高了其中的必需氨基酸、支链氨基酸和谷氨酰胺的含量,进一步提升了蛋白质的营养价值。必需氨基酸是机体不能自身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的氨基酸,这是衡量蛋白质营养价值的主要标志;支链氨基酸是肌肉重要的结构物质,补充支链氨基酸能防止肌肉分解,还可以改善中枢疲劳;谷氨酰胺能促进肌肉合成,同时可以提高免疫力。正氮蛋白进一步强化了这三项氨基酸的含量,使蛋白粉的“含金量”更高。
 

  3、正氮蛋白中还特别添加了我国传统的名贵滋阴成分,具有滋阴补肾,降虚火的作用,从而解决了蛋白粉容易上火的麻烦。

  所以说,正氮蛋白能够给肌肉的生长提供理想的“正氮”环境,使身体处于合成的环境中,保证肌肉更快更好地生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