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职业健美的超级健美饮食计划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其实,三种支链氨基酸和谷氨酰胺是最重要的助长肌肉的营养物质。支链氨基酸可以防止肌肉拉伤,还能促进胰岛素的生成。胰岛素是一种可以促进肌肉生长的合成代谢激素。谷氨酰胺还能帮助体内的碳水化合物转变成糖元,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冈特补充道:“虽然我服用大豆蛋白,但每天还要再补充30克谷氨酰胺,每天三次,每次10克。你的块头越大,训练强度越高,需要补充的营养物质也就越多。”

  他推荐的另一种补品是肌酸。“它有立竿见影之效,使你马上就变得强壮起来。我建议训练后每天吃5到10克肌酸,但你也别太过火。如果你吃得太多,就会肿起来,因为肌酸会导致水分潴留。”

  虽然冈特不使用高热的增重粉,但他还是建议那些训练强度极高的运动员以及那些想增长体重的朋友使用它,因为增重粉会被消耗掉,而不致于使体重增加。“这些产品适合于那些恰好能将它们消耗掉的人使用,如果你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就不会发胖。”

  但他并不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列入其中。冈特说:“我的工作之一就是了解如何更好地摄取营养。我只是为了安全的缘故才服用维生素片和矿物质,以保护自己不会缺乏这些物质。”

  冈特正要出门遛狗,又仿佛想起什么似地说道:“这是我现在唯一进行的有氧练习。如果你每天都做大量有氧练习,就别指望长大块肌肉了。坚持负重训练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你的确胖了,可以做些心血管系统的训练,但不要太多。每周练习三次,每次半个小时足矣。”

  (1)“我16岁那年还在德国,那时我对营养的了解还很少。现在我认为营养因素在我的成功中占60%到70%,而且我仍在继续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2)莎士比亚,卡门和冈特在户外锻炼。

  (3)训练刻苦的初学者每天每磅体重吃1.5克蛋白质。你训练越刻苦,越频繁,需要的蛋白质就越多。

  (4)每隔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就得吃些蛋白质。它会持续地为机体提供氨基酸,从而使机体处于合成代谢的状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