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各路名人推荐的健身计划表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答:我比较喜欢线条感强、比较匀称,但又不夸张的肌肉,所以平时更多去做一些修饰线条的运动,比如游泳,然后再做一些器械去强化局部的肌肉。另外对于营养这块我也不会太过于去追求,比如很多人会用蛋白粉或一些其他营养品去快速增肌,而我更倾向于正常饮食,营养足够就好。

他们抢了健身教练的活儿

 

2号苏阳

 

  推荐人:阅男人无数的资深白领女

  问:觉得男人哪块儿肌肉练好了最有男人味?

  答:我觉得男人最该练好的是胸部和肩部的肌肉,让你看起来体格更加健硕,有安全感,穿衣服也会更加好看有型。借一句现在很流行的话,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问:想健身必须要忌口吗?

  答:其实不然,我倒觉得健身阶段最该注意的反而是能量的补充!我建议少食多餐,避免油腻辛辣即可。最好在运动后吃些肉类食品,用来补充蛋白质。需要的话可以配合食用蛋白粉,但一定不能过量,会对肾产生负担!

 

 

 

  推荐人:在男性杂志摸爬滚打多年的美容编辑

  问:对自己哪部分的肌肉线条最满意?

  答:肱三头肌和三角肌。觉得自己手臂和肩膀练得还不错。

  问:器械加有氧是塑造身材的最佳搭档?

  答:话说得没错,但应该更有针对性,乱练一气很可能事倍功半。比如,如果今天我着重上肢训练,那有氧运动我就会选择加速跑,能更多地运用到手臂和肩膀的肌肉。而器械锻炼腹部肌群后,跳绳会是我的不二之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