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象拔蚌热销中国 外观酷似生殖器以形补形壮阳?无稽之谈!

在美国人眼里,中国人什么都敢吃,例如象拔蚌,居然成为中国人眼里的山珍海味,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点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图片看大图

  7月22日,象拔蚌热销中国都是迷信惹的祸。在美国人眼里,中国人什么都敢吃,例如象拔蚌,居然成为中国人眼里的山珍海味,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因为美国人认为模样古怪的象拔蚌实在难以入口,但是他们却很乐意卖给中国。这是因为日前中国取消对美国西海岸贝类产品的进口禁令后,“捉拿”象拔蚌就从美国当地人日常的一种乐趣,瞬间变成了“淘金”的机器。据说,当地捕捞上来的象拔蚌一磅只卖十个美元,到了中餐馆的价格就变成了150美金。又好玩又有钱赚,美国人可喜欢啦。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吃象拔蚌呢?有人认为因为象拔蚌长得象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些迷信的人认为能壮阳。网友对此感到惊讶,表示值得一试,也许真的能壮阳呢。但也有人认为这就是迷信,毫无顾忌,只是以讹传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