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踏板操经典运动:提臀健腿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踏板操

  踏板操,是在踏板上随着动感音乐(每分钟120拍左右)有节奏地舞动。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又因为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强心肺功能及协调性。

  踏板操是一项主要针对下肢和臀部的运动,因此也引起了一些MM们的担心,怕练了之后会使大腿变粗。其实不然。据专业教练介绍,踏板操只是一种中低强度的练习,不会令肌肉过于发达。另一方面,踏板具有一定高度,要完成同样动作的话,会比在平地上耗能更多,加上饮食方面的注意,不但不会发达肌肉还会减脂。

  步伐踏,是踏板操最基本的动作,上板下板,再配合一些手部动作,随着动感的音乐,你的平衡度和灵活性会更好。

  板上招式

  singleknee(抬腿一次):单腿抬高,然后点地。触地时间要短。

  singleside(侧踢一次):侧展髋部,侧踢的腿要尽量伸直。

  singlecurl(后屈一次):上身略前倾,单腿后屈,脚跟尽量往臀部靠拢。

  singlekick(前踢一次)单腿前踢,腿要伸直。

  每组动作可以进行多种组合,并且反复练习,(一般一组动作重复3次)。

  坚持下来,提臀健腿,美丽看得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