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只深蹲无翘臀,无深蹲不翘臀

时间:2014-07-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0(3).jpg

深蹲无翘臀,无深蹲不翘臀——深蹲只是让你拥有翘臀的各个条件之一。小主君告诉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翘臀,深蹲是必要的

进行深蹲训练,其实并非是直接让你臀部变翘的做法,只是让你拥有使臀部变翘的能力。因为深蹲这个动作是我们下肢肌群协调运作的最佳训练方式。

深蹲时从脚底到脑袋都有严格的要求,才足以达到人体动力链的完美运转以及十足的安全性。通过深蹲,我们学会如何控制起于骨盆以及止于骨盆的所有肌肉,要是没有这种控制能力,想要臀变翘的代价将会是大腿非常粗。这基于能量的代偿以及泄露。

我们需要精确刻画我们的臀部,就需要我们有对骨盆相关肌肉的控制能力。

另一方面,深蹲对于臀部肌肉量的增加,效果是显著的;但是这只能让你屁股越来越大,却不会明显改变它的形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