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健身一天200克鸡胸肉够了吗?增肌到底是吃牛肉还是鸡肉

时间:2022-06-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很多人会选择增肌,增加肌肉,新陈代谢也会增强。反而会很好的帮助身材塑形。大家都知道鸡胸肉是一种很好的食物,那么吃什么最合适增肌呢?

 

200克鸡胸肉够健身一天吗?

6b1c331ef53b4ef78b800a438e6e9bd1.jpeg

够了,但是具体来说,需要用自己的身体代谢来调节食量,营养均衡需要大量的蔬菜。一般增肌的人需要1.5g /kg蛋白质。你每天吃多少取决于你的体重。100g鸡胸肉含蛋白质19.4g,每天每公斤体重补充2g蛋白质。经过核算,每天每公斤体重大约是10g鸡胸肉。

鸡胸肉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坚持吃的话效果非常好。鸡胸肉蛋白质含量30%左右,半斤250g。所以,半斤的含量是75g蛋白质。对于一个增肌的人来说,1公斤体重至少需要1克蛋白质。如果你体重150公斤,那么你每天需要150克蛋白质来增长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