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杠铃是练哪里的肌肉 没有杠铃怎么练习手臂

时间:2022-06-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杠铃会比男生更受欢迎。一是因为杠铃太重,有些女生无法独立完成,容易出现代偿和运动隐患。那么杠铃明星锻炼的是哪块肌肉呢?让我们来看看。

杠铃主要练哪里的肌肉?

94ff8ee4296f4437b1325062aff4bbff.jpeg

健身房杠铃、举重等器械最受男生欢迎,女生会比女生更多选择瑜伽。当然,如果你第一次用杠铃,你肯定会问,杠铃主要练哪里的肌肉?下面我们来看看。

我是一个健美运动员,我可以给你简单的指导。首先,同一个器材不同的动作会锻炼不同的肌肉群。下面就简单列举一下常用的杠铃,供参考。

1、平板卧推,锻炼胸大肌,如果用上斜板,主要刺激胸大肌上部,下斜板刺激胸大肌下缘。

2.将杠铃弯曲直立,锻炼二头肌。

3.把杠铃捏扁,在板凳上推,锻炼三头肌。

4.如果杠铃推额头在脖子上,如果在脖子前面,就是锻炼三角肌的前中束,后中束在脖子后面。

5、杠铃深蹲,杠铃切深蹲,都是锻炼大腿肌肉。

6、俯身杠铃划水是为了锻炼背部肌肉。


没有杠铃怎么练手臂?

谁说不练杠铃就练不出手臂肌肉,纯属扯淡。如果想练手臂肌肉,可以选择用毛巾弯代替哑铃弯。毛巾弯曲可以达到肱二头肌和前臂。这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练习。不像使用重物,在整套动作中,你总能给你的手臂一个非常合适的阻力。


首先,靠墙站,保持平衡。双手抓住正常大小的沙滩巾或浴巾的两端,抬起一条腿(任何一条腿都可以),让毛巾绕在脚底。把毛巾往上拉,直到拉不动为止。通常,你的前臂和上臂之间的角度大约是30度。在拉起毛巾的过程中,用腿给手臂提供阻力。整个过程要5秒钟自己数。然后再用5秒,靠腿的力量把手拉下来。

注意:只是你的前臂在动。手肘要固定在身体两侧,上臂要始终垂直于地面。如果你在运动过程中总是全力以赴,那么无论你是什么力量水平,你只需要完成5次重复。

你可能需要做一到两组,才能习惯用自己的身体对抗自己的感觉。当然,你的二头肌比不上你的腿。记住,尽可能用力拉毛巾,就像你要把它撕开一样(别担心,你没那么大力气)。同时,让你的腿慢慢抬起或放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