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上班族瘦身计划 上班都可以训练的瘦身计划

时间:2022-06-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上班族因为久坐,身体上更容易堆积脂肪。工作日很长,很多上班族下班都没有心情和力气去健身房锻炼减肥。其实上班族可以利用工作的间隙做一些减肥的事情。所以今天就来介绍一个上班族瘦身计划,可以通过工作中的训练瘦下来。

可以在工作中锻炼的上班族瘦身计划。

QQ截图20220613152050.jpg

7:00~8:00一杯淡盐水排毒
上班族的早晨正在匆匆上演。在你忙着洗脸护肤的同时,别忘了你的减肥计划!早上空腹喝一杯粗盐水,一口吞下。这样可以帮助你洗胃,通便,让一整天一整夜的毒素都顺利排出。于是,为期一天的“瘦身”计划开始了!

8点到9点,走楼梯上班。
离家不远的MM可以走路上班,或者踩自行车上班,这是一个很好的燃脂方式。当然,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坐公交上班的MM也可以提前一两站下车减肥,享受一个美好的早晨时光。进入写字楼,不妨早几层下电梯。爬楼梯对你很有帮助。

9:00~12:00喝水,勤走动。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是最容易发胖的时候。想减肥的OLs要利用一切机会起来走走,加强锻炼。去饮水机取水,上厕所,送文件。这些都是你可以利用的行走机会。另外,坐在椅子上时,要经常变换坐姿,多喝水。不要憋很久不喝水不上厕所。

可以在工作中锻炼的上班族瘦身计划。


2:00-14:00吃好午饭,补充能量。
午餐是一天中非常重要的一餐。就算是胖MM也要好好吃顿午饭。这是补充能量的时候。健康减肥不需要节食。吃完饭后,坚持靠墙站30分钟左右,然后小睡一会,保证下午精神好。

14:00~18:00椅子练习简单练习
在办公室环境下,你不可能真的做大运动。这个时候,小范围的椅子运动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尤其是在工作了一上午之后。下午的时候,你要拉伸身体。坐在椅子上,双脚并拢,双膝并拢。然后,伸直双腿,与地面平行,保持双臂与肩同宽,并将其举过头顶。这样有助于消耗体力。

18:00-22:00,饭后散步。
晚上减肥计划在进行,当然不能功亏一篑。晚餐是胖MM的大敌,所以要适量少吃,晚上七点左右一定要吃完。八点以后不能吃东西。晚饭后去外面散散步,2~3个小时为宜,也可以抽时间收拾家务或者去小区跳舞,保证晚上10点前睡觉,这样全天减肥计划就可以完成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