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腹部瘦身计划 腹部肥胖要怎么减

时间:2022-06-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腹部一直是一个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腹部的隆起让很多人没有搭配衣服的欲望。很多人都希望能减掉多余的小腹肉,拥有平坦紧实的小腹。这就需要腹部瘦身,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腹部瘦身的方案。我们去看看吧!

腹部瘦身计划腹型肥胖如何减肥

QQ截图20220613152353.jpg

动作:仰卧抬腿
这是我们腹部训练的第一个动作。身体趴在地上,双手从身体两侧分开,牢牢抓住地面。首先我们需要把脚向前伸,然后把下半身抬起来,慢慢放下来,再往上。下半身不能着地。如果你是初学者,你需要做两件事。你要把脚对准天花板,然后垂直向上,臀部离地越远越好。之后不要把脚放下,因为这个动作会比较难。这个动作持续45秒,这是你的目标时间。

当然,如果你坚持不了45秒,也没关系。你可以开始下一个动作。如果能连续做45秒,休息10秒,然后重复刚才的动作。你可以继续这样做,每回合后休息10秒钟。直到你完成不了45秒,再换下一轮训练,你会发现我们会针对不同水平的人做相应的调整。没有人会觉得训练结束时动作比较简单。

动作二:侧步棍式
上半身需要固定。这时候就需要用侧踹棍式了。第一,基本保持上半身固定,小臂与地面保持接触,肩膀保持这种状态。步出的时候会让臀部旋转,不断换脚来做这个动作。同样,这个动作要持续45秒。如果能坚持45秒,可以再做一次,直到做不完为止。

腹部瘦身计划腹型肥胖如何减肥

动作三:X卷腹
这个动作难度适中。这个动作可以锻炼你全身的腹肌。我们需要用X卷腹进行训练。这一次,我们训练的不是时间而是次数。目标次数是12次。我们之前也是这么说的。用这个动作训练不容易。你不需要把你的身体变成V字形。你只需要集中你的手和脚向上,然后把它们变成一个X的位置。打开你的脚和手臂,坚持做,瞄准12杆。

动作4:旋转侧杆。
接下来要锻炼腹直肌,因为它很重要,需要不断的训练。斜腹肌可以强化腹肌的整体线条。我们需要使用旋转侧杆,这个动作需要不断观察侧面,然后使用旋转侧杆让手从身体下面穿过,不要失去平衡,然后回到之前的姿势,再回到杆上,换边重复动作,手尽量举高,然后下来让手从身体下面穿过,再回到杆上,换边重复这个动作。这个动作的训练目标也是以次数为依据的。每边做10次,就试试看能不能做完。如果你能完成,为自己赢得每边做10次的机会。

动作5:弯曲双腿,收腹。
在做这个动作之前,我们需要做一下刚才的自下而上的动作。我们需要固定上半身动作,做下半身动作。现在需要先试着固定下半身,然后让上半身下去。我们可以通过弯曲我们的腿来实现这个目标,这只需要我们稍微移动一下,但这不是我们的重点。

我们要先做这个姿势,然后让手臂向前伸直。基本上你要让上半身做一个类似卷腹的动作,然后让腿稍微抬高,然后恢复刚才的动作,换边。继续这样做。这个动作的目标是基于时间的:做持续45秒的抬腿,认真做,尽量多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