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只需坐在椅子上 5招就能轻松瘦

时间:2022-06-1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不要说“我每天上班都没时间运动减肥”。其实坐在办公室里也可以锻炼身体,腾出一些业余时间。今天给大家介绍五组普拉提减肥运动。它们不需要太多空间,坐在椅子上就能轻松完成。

可以在办公室做的普拉提

QQ截图20220615134245.jpg

第一,细胳膊

在公司,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你可以用椅子悄悄的瘦手臂。只要有结实的椅子,哪里都可以练。

行动1

坐在椅子上,腰挺直,双手掌心向下放在椅子边缘,指尖朝向臀部,膝盖弯曲成90度。然后慢慢向前移动臀部,直到完全离开椅子,悬在空中。双手压住椅子支撑身体重量,膝盖保持弯曲90度。这时,注意不要把椅子弄倒。

行动2

在动作1的基础上,挺直腰,吸气的同时屈肘,下沉。注意臀部不要坐在地板上,用手臂支撑体重。

行动3

呼气的同时,慢慢伸直双臂,身体向上移动,回到动作1的原始姿势。注意膝盖弯曲90度。重复这套动作10次。

二、下半身瘦

建议在有空或者想放松的时候做这个运动。上下抬起腿,可以甩掉下半身的脂肪,收紧肌肉。动作很简单。放松上半身,在工作的间隙做。

行动1

挺直腰板坐在椅子上。椅子要深一点,臀部靠在椅背上,深呼吸。

行动2

呼气的同时,双腿伸直,向上抬起,直至与地面平行。

行动3

吸气的同时,放低双腿,放松上半身,重复抬起双腿的动作5次。

第三,瘦背

当你感到脖子和肩膀或腰部酸痛时,你可以坐在椅子上。要点是:扭动身体的时候,不要左右坐骨离开椅子。

行动1

坐在椅子上,腰挺直,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胸前。保持下半身不动,左右扭动上半身。把你的头从一边转到另一边。

行动2

坐在椅子上,背部弯曲,上身前倾,双手抓住脚趾,注意左右坐骨不要离开椅子。

第四,瘦肩膀

因为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在公司休息或者坐公交车的时候都可以轻松完成。这套动作还可以放松身体。建议长期坐办公室的人可以。

行动1

坐在椅子上,腰挺直,有意识地挺直骨盆,不要前后左右倾斜,双手放在肩膀上,用手肘在左右两侧画圈。画的时候感受肩胛骨和手臂的运动。

行动2

伸直并向天花板举起你的左手,稍微向右倾斜。注意腰要直,不要弯曲,不要离开左右坐骨处的椅子。

第五,放松。

公司觉得累的时候放松一下。利用胸式呼吸来调节呼吸,可以简单的消除疲劳,在业余时间改变心情。

行动1

坐在椅子上,腰挺直,双腿自然张开,双手轻轻放在大腿上,深呼吸。

行动2

通过鼻子吸气,同时扩张胸骨,然后呼气,同时放松胸骨。重复动作1和动作2五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