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跑步健身_错误的跑步方法有哪些

时间:2014-05-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跑步<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_错误的跑步方法有哪些

 跑步是一项很好的锻炼身体的运动,不管小孩还是大人都可以通过它来强身健体,但是怎么样才是正确的跑步方式呢?日常生活中我们跑步的时候存在什么错误的方式呢,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1
饭后直接去跑步:
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为了减肥为了身材,基本不吃饭,疯狂的锻炼。有的人刚吃完饭就赶紧去跑步了,这样的跑步方式是错误的,因为饭后要是长时间的剧烈运动会导致胃下垂的。
2
穿着皮鞋跑步:
要是跑步必须穿合适的跑鞋来跑步,穿皮鞋跑步的时候,由于皮鞋本身的设计,可能透气性不是很好,另外皮鞋的底子也不是平的,跑起来容易扭伤脚踝。
3
穿着衬衫、牛仔裤跑步:
跑步的时候,个人建议还是要穿宽松的裤子和衣服,另外透气性要好,因为跑步的过程中容易产生大量的热量,汗液,要是不透气很容易在你停止跑步的时候受风,这样长期会导致腰腿疼痛。
4
过分追求快跑:
快跑只能短暂的让身体热量燃烧,要是长期的快跑会导致身体产生大量的乳酸,另外还会伤害自己的脚踝以及关节之间的摩擦,所以不是比赛,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过分的要求快跑。
5
边听耳机边跑步:
要是你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这点做法很好,但是要是你在马路上也这样跑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为在路上车水马龙,所以跑步一定要注意安全。
6
跑步时喝碳酸饮料:
年轻人的爱好就是刺激,但是长期跑步的过程中人们的体内水分过分的消耗,但是碳酸饮料的冰爽是大家的热爱,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碳酸饮料会引起我们体内钙的吸收,所以要补充大量的水分,而不是碳酸饮料。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