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肩部

三角肌中束拉伸动作有哪些

时间:2020-11-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绳索下拉


  这个动作是我们凭借绳索下拉机完结,一开端我们双腿打开,而且身体坚持站直的姿态,此刻站好在绳索下拉器前,我们双手打开握住绳索下拉器两头的把手方位,动作开端我们双手向下拉升,直到我们将绳索下拉齐拉直成一条直线后,我们再向上放松手臂,回到本来的状况。每次完结绳索下拉动作15个为一组,能够进行3~5组。

003.jpg

  背手拉伸动作

  这个动作需要我们双手向后完结,一开端我们将双手环抱在身体后侧大约腰部方位,此刻我们双手是放松的,而且肩背部没有拉伸的感觉。当我们开端动作时,我们一只手用力向下拉伸,此刻另一只手也同样进行拉伸,这样一来能够感觉到我们的肩背部有拉伸的感觉,那么我们就能够放松手臂了,更换另一侧完结动作,各完结15个动作为一组。



  向前拉伸动作

  这个动作是我们站直或许坐直完结,一开端我们将其中一只手向前伸直,此刻我们另一只手环抱住这只手,当我们开端动作时,我们让伸直的这只手用力靠近我们的胸前方位,能够明显感觉我们的肩部后方在拉伸,坚持几秒之后,我们再放松更换另一侧完结。每次各进行20个为一组,能够进行5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