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计划

想减肥,不知道怎么制定减肥计划怎么办?

时间:2021-11-1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不知道怎么制定减肥计划怎么办?

 

会吃享瘦

QQ浏览器截图20211109094422.png

俗话说,减肥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

怎么吃?怎么运动?如何制定减肥计划?我相信这些问题苦恼了很多人。

我们简单来学习下最基本的方案吧。

教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式,叫做211饮食法:每餐两拳头蔬菜,1手掌掌心大小的肉类,一拳头的主食。

注意事项:

1,蔬菜:两拳头蔬菜里,有一拳头是深绿色的蔬菜。

2,肉类:肉类选择顺序:鱼虾>鸡鸭鹅(去皮)>猪牛羊瘦肉

3,主食:除了米饭、面条、饼、馒头、粥类。还要注意比如玉米、土豆、红薯、山药、芋头、莲藕等也算主食哦。所以当炒菜里出现这类食物时,你要适当减少米饭、馒头等主食的量。

然后在第一个月,把饮食做好就可以。虽然这个月没将运动列入计划,但是当你的饮食按照科学营养方式进行时,一个月的时间,你也会看到你体重的明显改变。

第二个月,再把运动列入计划。运动要循序渐进,不非得选择撸铁、跑步、跳绳这些难以坚持的强烈运动。首先选择一种你喜欢的运动,并且能够相比其他运动更容易坚持下来。

如果按照我的方案,其实就很简单了,你只需要从走路开始即可。相信很多人因为赶时间出门就坐车,不要说运动时间,就连走路时间都很少。我建议你这样做:每天走路6000步,你可以晚饭后去执行;你可以选择提前一站下车,走路回家;你可以放掉电动车自行车,走路到地铁站去。一天累计6000步,相当容易完成,你甚至可以将你上厕所、倒茶水的步数都算上。多去接几杯水、多去几趟厕所,步数也就有了。

第三点,说下我们的心理因素,或者说我们对减肥这件事的看法。我们需要我们的减肥观念深入到我们日常习惯中,改善习惯就有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比如奶茶,有一些人非常喜欢喝,每天至少来一杯。你可以去研究一下它的成分,比如糖分、植脂末等,这些都是让你肥胖的因子,然后你需要发自内心的觉得奶茶这个东西真的不利于你的健康,更不利于你减肥。你要内心接受并认可:奶茶=不健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