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肌肉发展》杂志:高水平饮食计划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四餐:训练前加餐

  同上午的小吃一样,这一餐的主要目的是保证血液中持续的氨基酸流。它应该在训练前半小时左右摄入肌酸营养知识素和谷氨酰胺营养知识素。

  第五餐:训练后及晚餐

  这一餐包括两部分,首先是训练后30分钟内摄入的乳清蛋白营养素(或氨基酸营养素)和支链氨基酸营养知识素。不论你是试图增大肌肉块还是减少体脂,这时都应摄入简单碳水化合物来补充训练中消耗的糖元储备。理想的方式是按1:2的比例摄入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既要保证充分的氨基酸重建肌肉,又不能因蛋白质摄入过多而减缓简单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速度。增重型营养知识素是最佳的选择。

  第二部分是在小吃后一小时的晚餐。主要由固体食物组成,应包括一种复合碳水化合物(如米饭、土豆)及优质蛋白质(如牛排)、还要吃大量的蔬菜;

  第六餐:深夜小吃

  这一餐最重要的部分是蛋白质,以确保睡眠时给身体提供氨基酸。主要为氨基酸营养知识素或谷氨酰胺营养知识素。多数健美运动员晚上总是完全避免碳水化台物,因为在休息时它们更容易转化成脂肪。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