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腹部

腹肌锻炼方法图解,腹直肌:仰卧抬腿卷缩上体

时间:2014-05-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Exercise/Abdom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fu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腹肌</a>锻炼</a>方法图解,腹直肌:仰卧抬腿卷缩上体

  起始姿势 平卧床上或地上。两膝弯屈,抬起小腿,勿使下降,两手抱头。

  动作过程 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姿势中,尽力把上体向前卷缩,身体实际上不会上抬很高。

  呼吸方法 向前卷缩时吸气,回落时呼气。

  注意要点 向前卷缩时,腰要下沉贴床或地面,腹肌尽量收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