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初级健身计划

最新哑铃健身计划系列(一)

时间:2013-08-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爱玩哑铃的肌肉型男

提示:此健身教程适合初、中级哑铃健身爱好者学习。锻炼器械:哑铃和哑铃凳。锻炼强度:低。




热身动作锻炼流程、在线哑铃锻炼流程(主要学习流程、锻炼速度、领悟组间休息)


星期一:腿部+肩部

哑铃深蹲
哑铃前弓步
坐姿哑铃提踵
哑铃推举(双臂)
阿诺德哑铃推举
哑铃侧平举



星期三:胸部+背部

 

哑铃卧推
上斜哑铃卧推
下斜哑铃飞鸟
哑铃划船
俯身哑铃摆肩
斜板哑铃划船


星期五:上臂+前臂

 

垂式弯举
坐姿哑铃臂弯举
俯身臂屈伸
铃片屈臂伸
哑铃腕弯举
臂弯举

:假货少,渠道正规的增肌粉

如果你偏瘦适合用增肌粉,服用方法是锻炼后30分钟,用1.5勺增肌粉兑牛奶摇匀,60分钟后补充碳水化合物

如果你体重正常或者略胖,就服用乳清蛋白粉。服用方法也是锻炼后30分钟,用1勺兑牛奶摇匀。如果你肠胃不太好,建议用酸奶代替牛奶。

如果你过胖,建议不锻炼此健身计划,或者在这个健身计划上加40分钟的有氧运动,详情请访问:带你认识减肥原理

 

健身计划我们将每周出一个,希望大家多转播,多宣传。如果比较收欢迎,我们将每周出两个健身计划。

提交的哑铃计划健身(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