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酵素断食减肥法

时间:2022-06-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酵素减肥法指采用纤体酵素,健康安全的科学减肥法,用酵素减肥正常饮食即可,完全无须节食、不断食、无需特别运动,安全有效而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一种减肥方法。在中国称"酶",在日本称"酵素"。酵素具有促进消化和吸收,加速代谢反应,排毒养颜,分解脂肪的功能。

基本信息
中文名
酵素断食减肥

QQ截图20220627140644.jpg

方法
采用纤体酵素

特点
健康安全


优点
无须节食、不断食、无需特别运动

类别
减肥

品牌
统酵元素

目录
1方法
2原理
3优点
4原料
折叠编辑本段方法


酵素减肥的用法非常简便,可直接服用酵素胶囊或冲100-200ml,30度以下温开水饮用,通常餐前服用最佳,无需饿肚子,更无须断食。

酵素减肥同时,可以多喝开水、也可以适当运动,不影响减肥效果。

酵素减肥的排毒酵素在经期也可正常使用,与平时吃食物药物没有冲突。

酵素减肥防反弹的方法

进行一周后,早餐前称重,每周比对一次。除正确饮食外,以免影响

改善的长期成效。

第一天:餐前吃一小包。可以吃流质清淡食物(蔬菜汤,米汤,忌牛奶,豆浆,鱼、肉、蛋、油),进食以少量多餐为佳。

第二天到第五天:同第一天,可以吃两次。

第六天到第七天:休息,酵素减肥可以暂休,以便身体做自身整合。

第二周以后:重复第一周动作,仍然正常饮食,可以摄取清淡食物为主。

酵素减肥成功以后,可以再持续每日补充一小包,保持减肥成果,永保健康,享瘦人生。

折叠编辑本段原理
1:酵素补充了脂肪代谢的分量,令脂肪代谢的增加,直接地提高了体内的新陈代谢机能,令易胖体质慢慢改善成易瘦体质。

2:血液循环也得到了刺激,活肤养颜。同时,纤体酵素转化脂肪的能力,将老旧废物与活性氧赶出体外,减少了毒素的形成。肠毒清酵素还专门清理肠皱褶中的毒素,提高新陈代谢,而促进减肥效果。

3:酵素,令体内机能正常运作的同时,利用了多余的能量,消除了疲劳,自然瘦得快啦。

折叠编辑本段优点
1、酵素减肥能分解排除肠道与体内毒物,重新调整人体平衡能力,促进沉积的脂肪大量分解

2、酵素减肥促进新陈代谢并调整内分泌,消除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

3、酵素减肥法运用的是提升脂肪代谢力的科学减肥方法

折叠编辑本段原料
如何选择酵素。

1、防腐剂、香料、活性控制剂,添加越少越好。

2、不耐温、耐酸性活性酵素,在体内活性作用较长久有效。

3、合法专业酵素工厂之产品,才有保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