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葆姿女子健身

时间:2022-08-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葆姿女子健身(POISE WOMAN FITNESS)是中国具有特色的女子健身会所之一,是为都市白领丽人打造健身与美疗SPA完美结合的女性专属健身连锁机 构。目前,厦门地区拥有多家品牌连锁分馆,是时尚女性健身塑形的著名品牌。

国际化经营模式,品牌化服务理念,高档次会所环境,为时尚女性营造最易投入的运动氛围。会所实行会员制尊贵服务,提供女子塑身器材,炫丽多功能舞房,舒适的SPA水疗,干、湿蒸桑拿,淋浴区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服务项目,是女性享受健身塑形、修养身心、聚友社交、丰富生活的最佳场所。

国际认证的教练团队针对个人设计专属的健身方案及饮食调理,全面塑造健康窈窕、气质如兰的完美女人。

7aa93317dbd15b4c!400x400.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葆姿女子健身

外文名
POISE WOMAN FITNESS


地区
厦门

类型
女子健身会所

目录
1葆姿亮点
2文化理念
3硬件设施
4葆姿特色课程
5舞蹈教练班
6女性健身好处
7健身指南
8连锁店地址
折叠编辑本段葆姿亮点
○中国特色女子健身会所之一,独立私密的纯女性运动空间。
合并图册
合并图册

○厦门地区连锁分馆一卡式服务,是时尚女性健身塑形的著名品牌。

○汇集了来自国内外健身舞蹈界的专业精英人士。

○开设全城齐全的健身舞蹈课程:有氧减脂类、舞蹈塑形类、修身养心类三大体系。

○深度挖掘会员舞蹈潜能,为会员提供演出和课程实践的机会,优秀学员可加入葆姿舞团。

○配备根据女性仿生学设计的塑身器材,帮助您全面塑造健康窈窕身材。

○拥有器械健身、舞蹈塑形、美容美体、教练班培训一站式至尊服务,为您打造成为时尚魅力的都市女性。

折叠编辑本段文化理念
服务做在细节,执行做到速效。

折叠企业定位
做专业,做卓越,做稳定,做持久。

葆姿为各行业的成功精英女性,如:私营企业老总、资深律师、政界人士、设计师、事业成功白领等,提供更高品位的服务享受。

折叠经营理念
以市场为主导,女性客户的潜在需求为关注焦点。

运用人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的科学规范管理模式和贴心的客户服务占领市场,力争打造超强影响力品牌的女子健身连锁机构。

折叠运行准则
健康、诚信、向上的健身事业团队;国际化服务标准流程。

折叠营销文化
热情、尊重、亲切的文化氛围,良好的社交和交友平台,丰富多彩的室内外会员活动,让您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尽享生活的充实与愉悦。

折叠企业精神
万众一心,全力拼搏,树立高品位,不断创新葆姿品牌形象。

折叠编辑本段硬件设施
·2200平方米超大女性专属健身空间


·根据女性仿身学设定的女子健身器械,达到挺胸、减腰、提臀、瘦腿功效

·二十台大型液晶电视系统的智能化有氧设备,全面减脂塑形

·炫丽多功能舞房,每月开设500节魅力热舞,全方位提升女性气质

·免费享受干、湿蒸桑拿房,排毒养颜

·淋浴区提供免费沐浴露和洗发水

·还有温馨配套设施:精致化妆间、临时储物更衣室、无线上网等…

·温馨的SPA美疗区,采用国际顶尖品牌,提供最专业手法和最贴心服务

·品牌连锁五馆通用

折叠编辑本段葆姿特色课程
埃及肚皮舞、草裙舞、性感爵士、酒吧热舞、秀舞、韩

国热舞、中国舞、MV热舞、欧美流行舞、拉丁舞、优雅秀、芭蕾爵士、雷鬼舞、有氧舞蹈、疯狂搏击、养生瑜伽、理疗瑜珈等

折叠编辑本段舞蹈教练班
葆姿(厦门)舞蹈培训基地简介

葆姿(厦门)舞蹈培训基地是葆姿女子健身旗下的职业舞蹈教练班培训机构,开设专业肚皮舞教练班、爵士舞教练班、拉丁舞教练班、瑜伽导师班、有氧舞蹈教练班,五大体系课程,是具有"专业评定、规范考试、权威认证"的舞蹈培训基地。其发展宗旨致力打造厦门职业舞蹈教练培训著名品牌。

名师因材施教,无论您是零基础爱好舞蹈的朋友、还是已经跳舞多年的舞者、想提升自己的水平、或是想迅速的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能,葆姿都能帮您达成梦想。我们的教练班不仅教授高级舞蹈技巧和最新潮流成品舞之外,还教授具有独特魅力的课堂实践技巧。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把教练班学员培养能成为教学风格与舞蹈技能兼优并且在各大健身俱乐部都能担任优秀教练的高质量舞蹈人才。

葆姿(厦门)舞蹈培训基地拥有完善的市场运营机制和具有前沿尖端的文体活动赛事策划组织能力、舞蹈编导能力。承接各类舞蹈文艺演出、各种大中小型晚会舞蹈编排、模特走秀、专业主持及少儿舞蹈培训。

折叠教学优势
第一:正统学院基础教学,打好扎实功底


第二:传授国际最新潮流热舞动作与独特课堂实战技巧

第三:考试通过后,颁发葆姿权威认证证书。

第四: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学员的各项学习需求,安排实践授课机会

折叠培训舞蹈种类
肚皮舞(BELLY DANCE)

肚皮舞理论、肚皮舞基础训练、舞码分解动作、音乐与节奏感训练、舞蹈表演能力训练、中高级动作学习、成舞训练、舞蹈编排能力及技巧练习、授课口令及指导手势等。
合并图册
合并图册

爵士舞(JAZZ)

口令节拍课程、理论学习、基本舞蹈学习、风格舞蹈学习、音乐节奏节选、表现力强化训练、成品舞蹈学习、节拍练习以及分配、舞蹈强化训练技巧学习、授课口令及指导手势等。

拉丁舞(LATIN DANCE)

单人拉丁舞编排技巧、双人拉丁舞套路、表演套路技巧、成品舞、授课技巧、沟通技巧、舞台表演技巧、授课口令及指导手势等。

瑜伽(YOGA)

瑜伽的基础理论(瑜伽的历史、派系、哲学等和常识),瑜伽基础呼吸法、瑜伽体位法、瑜伽冥想的作用及方法与各类冥想方法的教学、瑜伽授课技巧、编制课程结构、内容的原则与方法、瑜伽教练与会员的交流技巧等。

有氧舞蹈(AEROBIC DANCE)

音乐动作节拍、舞蹈动作元素和基本功训练、口令手势、语言提示、表现力展示、动作安全 、教学方法及技巧、动作组合编排等。

折叠编辑本段女性健身好处
健身运动对于增进女同志的身心健康有着良好的作用。对于职业女性,坚持健身运动可以防止诸如下肢静脉曲张、腰酸背痛等职业病。由于女性的生理特点,在健身运动方法的选择上也有特殊的要求。

▲一般女性的心血管系统及呼吸系统机能较男性差,所以健身运动时运动量安排要相应的小一些,超长距离及一些要求身体负担很重的项目不宜安排

▲女性肌肉力量较弱,健身运动时悬垂、支撑及静力性动作应适当少做。

▲在月经期不要作使腹内压突然增高和剧烈振动的运动,如跳跃、长跑等,而宜改换一些运动量较小的活动项目,如散步、做操等。

▲更年期妇女宜做一些有趣味性的活动,如跳交谊舞、老年迪斯科、做韵律操等。

折叠编辑本段健身指南
1、健身的误区:

健身误区之一: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 许多人在选择新的健身计划时愿意承担任何代价,他们喜欢选择超出他们能力范围的计划,打算用激进的方式快速见效。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痛苦训练,他们最终放弃了,因为他们身心俱损。 鉴于此,建议大家要循序渐进,让你的身体慢慢适应新的运动环境,这样反而能又快又好地达到健身目的。当身体适应以后再增加难度。 要知道,适度的、循序渐进的锻炼方式才能让你长期保持体型。

健身误区二:我要赶快见效。 许多人放弃的原因是在短期内看不到效果而失去了耐心和信心。 要知道,一个适当的健身计划平均每周只能帮你减掉2磅。要想明显看到肌肉、体型的改变,必须经过至少6周的持续锻炼。 因此,请你乐观些、耐心些,一直做下去,效果慢慢就看出来了。

健身误区三:不必太在意饮食吧,反正我有锻炼计划。 不少研究都说:要塑造好的体型,运动锻炼比节食的效果要好很多。因此人们自恃有了日常锻炼计划而忽视了饮食的节制――这是大家都会犯的共同毛病。 事实表明,如果没有一个营养均衡、健康的日常饮食习惯,任何健身计划都很难帮你达到想要的体型塑造目的。不少人以"已制定锻炼计划"为借口随心所欲大吃大喝,最终都因为看不到预期效果,反而放弃了锻炼计划。

健身误区四:我总等到一天快结束的时候才想起去锻炼。 当今人们生活都很忙。我们总是把计划中的运动一推再推,把它放在不要紧的抽屉里,直到一天快结束了才匆匆处理。但不幸的是,这时候我们已经被一天的工作搅得筋疲力尽,只想赶紧上床休息。运动呢,"明天再说吧"。请不要犯这个经典的错误! 因此,最好把运动安排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能帮助你提神、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你也更有动力坚持健身计划。

健身误区五:我不喜欢那项健身运动,但我为了塑造体型必须参加。 进行一项你不喜欢的健身运动,这是最不应该的错误。比如你不喜欢慢跑,总觉得慢跑过程无聊无趣,但你为了减肥一开始就制定了慢跑运动计划,我打赌你必定不能坚持下去。 因此,在你的健身计划中,一定要包含你喜欢的,或者觉得有趣的,或者至少不讨厌的运动。比如我爱打网球,所以在健身计划中网球是最主要的运动项目。 对于健身新手来说,计划中最好以你喜欢的运动为中心,再添加其他你需要的健身项目,这样你更容易坚持下来。

健身的好处

一、健身长跑可提高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机能 科学实践证实,较长时间有节奏的深长呼吸,能使人体呼吸大量的氧气,吸收氧气量若超过平时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体癌细胞的生长和繁殖。其次长跑锻炼还改善了心肌供氧状态,加快了心肌代谢,同时还使心肌肌纤维变粗,心收缩力增强,从而提高了心脏工作能力。

二、健身长跑有利于防病治病 健身长跑使血液循环加快,对排泄系统有害物质起到清洗作用,从而使有害物质难以在体内停留和扩散。据测定得知,16分钟跑3000米或25分钟跑5000米,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这对老年人易患不同程度的高血脂症,继而引起血管硬化、冠心病、脑血管病等有着良好的预防作用。

三、健身长跑有利于心情舒畅、精神愉快 这种长跑因其不重视比赛胜负,只求在轻松愉快中健身,因此对缓解现代社会高节奏和激烈运动带来的精神心理紧张十分有益。据医学专家介绍,这种轻松愉快的运动最能促进体内释放一种多肽物质--内啡吠,从而使人产生一种持续的欣快感和镇静作用。另外,由于长跑使人情绪饱满乐观,有助于增进食欲,加强消化功能,促进营养吸收。 长跑锻炼对于培养人们克服困难,磨炼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特别是对那些冬季怕冷爱睡懒觉不想锻炼的人起到促进作用,从而使人他们尝到健身长跑锻炼的好处。

折叠编辑本段连锁店地址
宝马店:厦门市禾祥西路17号宝马花园2层(故宫酒店对面)公交车站:嘉美花园、角滨路口站、BRT思北站

美新店:厦门市厦禾路877号美新广场3层 (金榜公园对面)公交车站:金榜公园站、BRT文灶站

富山店:厦门市厦禾路1228号聚泰广场3层(莲坂国贸对面)公交车站:莲坂国贸站、BRT莲坂站

美仁店:厦门市厦禾路618号美仁广场5层(二市) 公交车站:二市站、BRT二市站

龙门店:厦门市仙岳路678号龙门天下6层(SM城市广场) 公交车站:仙岳路口、富环大厦站、SM城市广场站

枋湖店:厦门市湖里区枋湖东路958号4层(双十中学) 公交车站:禾山派出所站、岭下站、BRT双十中学站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