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周杰伦新MV继续展示健美身材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周杰伦在即将主打的抒情摇滚曲风《爱你没差》MV中化身Rocker,一身红色皮衣劲装露出结实手臂,以略带沙哑的声音诠释这首歌,十足男人味!MV剧情的部分则交给公司制作部同事来演出,一场淋雨桥段特别拉来洒水车,身为MV导演的他为求美感还亲自抓起喷枪洒水;平常剪接亲力亲为的他,拍摄空档也发挥“剪刀手”的创意,为即将入镜演出的同事操刀剪发!MV中吉他手的庞克发型就是周杰伦的“杰作”!

  MV描述一对恋人死别的凄美故事,因为女生罹患重病不久人世,两人迅速在教堂结婚,坚定彼此的爱情。但现实很残酷,女主角终究不敌病魔,男生赶去医院未能见她最后一面,回想起过去甜蜜点滴,男生心情很糟,喝酒乱摔东西,摔到女主角送他的白色小提琴,没想到琴盒暗袋里掉出女生写给他的信:“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为我活下去喔!永远爱你的老婆……”顿时让男主角泪崩,滂沱大雨中拉着小提琴,仿佛感觉女生就在身边。为了老婆的遗愿,男生决定振作,成功举办了演奏会,也留个位子给永远的老婆。

  

 

  周杰伦喜欢让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入镜MV,故事中的男主角是找制作部的同事饰演,他说:“男主角个性是老实,又会玩音乐,还要会拉小提琴,同事很棒,说哭就哭,说笑就笑,不过就是没有给他什么亲密的戏码,哈哈!”一场雨中拉小提琴的淋雨戏,周导演为了洒水的方位与美感还亲自拿起喷枪洒水。只是看到男同事淋成落汤鸡,周杰伦非常不好意思,这场戏一收工马上要男同事换上自己多带的衣服,再请人专程送他回家洗个热水澡。

  周董看到乐器就停不下手,拍摄空档时他就忍不住拿起白色小提琴把玩,笑说这是“比较小的吉他”,结果他的手指很快痛起来了!周董不仅很会弹钢琴,最近还名符其实成了“剪刀手”!近来忙于剪接MV、剪接电影《天台》的周杰伦似乎剪上了瘾!拍MV空档时,他觉得要入镜担任吉他手的同事发型不够帅,于是心血来潮亲自操刀为他剪头发,他强调不用电动剪刀,手持着专业剪刀边剪边得意的说:“不靠机器,不像我的发型师,我走自己的风格,只靠手!”周董用手指卷起一束发丝剪了起来,还发表心得:“这是随性的一种感觉,指头跟指头之间厚度不一样,看一下发型师,很明显是电推的,太刻意的感觉,我比较喜欢随性的剪发,呈现随性飘逸的感觉。”周董为MV中的吉他手剪一头庞克风发型,“杰作”让众人称赞不已!事实上周杰伦已经剪过周遭很多工作人员的头发了,同事、保镖、音控老师都是他“练习”的对象,陆陆续续约莫剪过20几个人的头发,难怪自信满满!

  亚洲天王周杰伦每出专辑必是乐坛焦点,国际媒体对他的一举一动密切关注!日前周杰伦接受美联社专访,对于媒体好奇的外型改变及练就八块肌,他表示:“健身是毅力的表现,身材超越以往,音乐也是!不一样的周杰伦,一个新的外在和内在。或许有人会觉得音乐人有必要这样吗?不用,但这是自我的挑战!”美联社报导中指出身为华语歌坛的天王,周杰伦不断呼吁媒体将注意力拉回华语音乐,但这样的呼吁却被大家误以为他在对抗韩流,周杰伦说:“大家都觉得我是在对抗韩流,其实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份子,我认为音乐是不能输的!我欢迎音乐上互相交流,听说很多韩国艺人都看过《不能说的秘密》,这是我六年前自导自演的电影,我觉得互相关注彼此的音乐和电影是好的,现在韩流很强,但我们不能输!所以我想团结所有华语歌手,告诉大家我们要更努力。”

  周杰伦在美联社专访中提及拍过的电影会想把电影道具摆放在餐厅里,像是《不能说的秘密》服装及海报就出现在Mr.J北医店,《头文字D》里的车AE86就摆在“藤原豆腐店”。美联社当天专访选择在华山艺文特区的De Ja Vu餐厅里,周杰伦介绍到这餐厅放了很多《熊猫人》戏剧的道具,也有场景保留下来,唯独面对特别打造的“蝙蝠车”时笑说:“这不是我拍的电影,不过因为很喜欢,所以特别放进来。”而之前拍摄《青蜂侠》的“青蜂车”和他饰演Kato的面罩、帽子等相关行头都已经特别运送到台湾来给他收藏,他考虑以后应该可以找餐厅摆起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