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樊少皇开车都在举哑铃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樊少皇(左)在宣传电影时很活泼     樊少皇(左)在宣传电影时很活泼

  他童星出身,在演艺圈打拼了30多年,是我们记忆中的小和尚虚竹,凭《叶问》的金山找获得香港金像最佳男配角,粉丝叫他“大皇”,他就是功夫打星樊少皇。昨日,在新版《倩女幽魂》中饰演猎妖师的樊少皇来渝为该片宣传造势,并接受了重庆晚报的独家专访。

  功夫控

  为练功全身都是伤

  作为武打明星,樊少皇是十足的“功夫控”,连开车时也是一只手开车一只手举哑铃。樊少皇说功夫明星很苦,一身上下的伤,多得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嘴唇、牙齿、颈椎、脊椎、小腿……太多了!现在也有后遗症,但我从未想放弃过,香港很多武打明星最后都改行了,但我做不了其他的,没有后路。”

  樊少皇说,他受过的最重的一次伤,是在拍《功夫无敌》时,左小腿肌肉全部撕裂。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他用大力胶绑紧,吃3倍的止痛药,继续拍。拍完这部戏,他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养伤。

  工作狂

  一天到晚找经纪人要戏演

  谈到生活,樊少皇说自己是个很枯燥的人,每天除了打拳就是跑步,再不就是看电影,如果没有工作,他就会很烦躁,不停地打电话给经纪人要戏演。

  至于恋爱结婚这样的问题,樊少皇也很官方的回答:“都什么年代了!我爸都没催我!”在他看来,明星暴露私生活,只是增添了大家的谈资,这对明星来说并不公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比如,张学友,大家看到他的生活很幸福,但学友也有保留,比如他拍戏只能在香港,外地的不接。”

  孩子气

  有了一亿就去“打外星人”

  别看樊少皇出演的角色大都是武林人士,在生活中,他还相当孩子气。比如,当记者表扬樊少皇瘦了时,他兴奋地跳了起来,高兴地大叫“耶”。再比如,谈到最想扮演的角色,樊少皇的回答也富有童趣:“我最想演打外星人的中国士兵,其实,国外这样的片子很多,但我就是想演,我会觉得很自豪。”至于有没有拍过片酬很高的烂戏,大皇笑说:“如果能给我一个亿,我就拿了钱,去拍打外星人。”

  本版稿件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文 记者 罗川 摄

  樊少皇减肥秘诀

  不看美食节目 不吃夜宵

  《重庆晚报》:你在演艺圈始终都是演的男配角,你在乎吗?

  樊少皇:如果在十年前,我会在乎,但经过十年的思考,我觉得。老是接拍一些小片,即使总演男主角,拍再多也没有多少观众会记住你,相反,现在就挺好的,越来越多观众能看到我。

  《重庆晚报》:你减肥秘诀是什么?

  樊少皇:少吃,夜宵绝对不要,美食节目绝对不看,特别是在28岁以后,别以为吃了多少运动多少就能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