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健美天王郭富城自曝塑身秘籍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月6日,由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的新片《全城戒备》上映,而这部影片也在《唐山大地震》的“余震”中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现在,郭天王却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近日他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就通过镜头为亚运盛会加油助威。

健美天王酷爱运动

如今的郭富城饰演的大多都是硬汉形象,就连许多女星都对他完美的身材着迷,拍摄《风云2》的时候阿sa就曾亲口承认很迷恋郭富城的身材,甚至很想去戳一下。然而,这位郭天王究竟喜欢哪些运动项目?对此,郭富城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很喜欢运动,几乎每一样运动都会喜欢,喜欢乒乓球啊,游泳啊,都很喜欢。”

搞怪介绍亚运吉祥物

郭天王酷爱运动又身材健美,所以还曾经为健身俱乐部担当过代言人,而这位健美先生一直也是以酷酷的形象示人。但是在可爱的亚运会吉祥物面前,这位硬汉却突然变的童趣起来,还用不同的声音为亚运吉祥物“阿祥”、“阿如”、“乐羊羊”、“阿意”和“阿和”配音玩起了自我介绍,这也让《娱乐现场》记者颇为忍俊不已。

2010年电影高分新歌白卷

郭富城曾经推出过一首动感十足的《动起来》,这首歌曲也被广泛用作体育比赛的主题歌,但当《娱乐现场》记者询问他会不会为亚运会再发新歌时,郭富城表示:“今年下半年很忙,还有两部电影要拍,还要准备演唱会,不会特意准备歌曲。”而在谈及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时,郭富城表示非常期待,并预祝“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能够收集更多国人的欢呼声量为亚运加油助阵。而为集结全亚洲助威亚运的欢声声浪,王老吉近期推出了“韩国欢呼之旅”,活动中产生的两位“王老吉特派欢呼采集幸运大使”也亲赴韩国,收集到了众多韩娱明星与国民的“亚运欢呼”。9月,“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又推出了“新加坡欢呼之旅”,8月30日00:00至9月4日 24:00,参与活动且个人积分达到2010分以上的网友,将会抽选出两位幸运网友赴新加坡继续为亚运收集欢呼声浪。

郭富城为亚运欢呼喝彩

作为歌手,郭富城对体育歌曲也是情有独钟,而当《娱乐现场》记者问及他印象最深的运动盛会主题曲时,郭富城豪不犹豫的哼起了98年世界杯歌曲《生命之杯》。同时还为亚运会献上了自己的加油呐喊。郭富城:“亿万欢呼迎亚运,加油加油加油。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我是郭富城。”郭富城表示亚运会是倍受全亚洲关注的体坛盛事,而“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集结华夏子孙的欢呼声量则是亚运健儿们最好的“兴奋剂”,作为活动主办方王老吉为感谢国人对亚运的热情支持,还推出了“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现在购买王老吉,参与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