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练成肌肉男 罗志祥找回“男人自信”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罗志祥的肌肉

练成肌肉男 小猪找回“男人自信”

 

罗志祥狂举哑铃,练出手臂的肌肉线条。图/摘自罗志祥微博

    “亚洲舞王”罗志祥如果唱不到三首歌就气喘如牛,或扒开上衣、露出手臂却看不到任何一块肌肉,那肯定是逊毙了!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众人耻笑对象,罗志祥特别向潘若迪拜师,昨日大方在微博上秀出战果,健壮手臂让猪迷们口水直流,小娴、谢忻连忙留言讨教,林俊杰佩服之余,还要小猪下回找他一块练习。

    “我拚什么?我拚的是可以让你们看到更不一样的罗志祥!”健身有成让小猪走路都有风,不想再被歌迷、公司同时笑说身材差,罗志祥重金礼聘潘若迪到府教学,短短一个月时间,就让他找回“男人的自信”。助理小霜表示,这段期间小猪不但严守“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的健身原则,晚上工作结束,只要有时间就立刻向潘若迪报到。

练成肌肉男 小猪找回“男人自信”

罗志祥以前唱快歌易喘,最近勤健身练肺活量。本报资料照片

    看到徒弟努力的成绩,潘若迪也不忘留言鼓励,强调“人无志气无作为,鸟无羽翼不能飞!”直夸小猪今日的成果是来自于平日的坚持。潘若迪透露,小猪企图心旺盛、个性不服输,即使练得哎哎大叫、眼泛泪光、面露痛苦,却始终没放弃手上的哑铃,让他相当感动。

    外界好奇小猪疯狂健身是不是想在演唱会上“一脱成名”?对此,罗志祥表示,健身纯粹是想让自己穿衣服更好看,没想到肺活量意外变好,连续唱跳3首歌都不会喘。

    【2011/01/17 联合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