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NBA球星杜兰特学科比夏季苦练肌肉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年轻的雷霆杀进西部决赛,虽然在五场比赛后就被小牛淘汰,但是对年轻的杜兰特来说,这是他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失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后,杜兰特已经安排好了他夏天的训练,他决心苦练,增加肌肉,增强对抗性,在新赛季里重新证明自己。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杜兰特都是联盟的得分王,在他的带领下,雷霆成了西部的顶尖球队。杜兰特常规赛场均27.7分6.8篮板,进入季后赛后,场均28.6分8.2篮板2.8助攻,雷霆围绕杜兰特搭建起了维斯布鲁克、伊巴卡、帕金斯、哈登这一套年轻的核心阵容。

  不过在西部决赛中,很多人都分析,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之间出现了问题,两人的共存似乎变得困难起来。但是在杜兰特看来,这样的问题并不存在,雷霆能打进西部决赛,这个赛季能取得突出的成绩,靠的就是现在的核心球员。随着湖人这样的顶级球队逐渐老去,年轻的雷霆必定是西部的豪强球队,杜兰特也明白这一点。

  在未来的几年里,杜兰特都将是雷霆的领军人物,他5年8230万美元的合同要在2016夏到期,维斯布鲁克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但是2011夏球队拥有选项,而雷霆续约维斯布鲁克也不会有什么悬念。“我认为,我们的拼图已经找齐了,”杜兰特说道,“我们现在就有机会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振作起来,想那些认为我们不行的人证明自己,证明给他们看看。”

  杜兰特对雷霆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说道:“对于我们的团队,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有信心向那些人证明他们的看法是错的。”当然,要做到这一点还需要努力训练,而杜兰特已经有了自己的一整天夏季训练计划,他的目标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

  在季后赛里,杜兰特的对抗性还不足,他的体重只有104公斤,如果他要变得更有侵略性,必须要增加自己的肌肉,当年科比也是在夏季增加了肌肉后,才让自己更有统治力,对抗性也更强。现在,年轻的杜兰特也决心效仿科比在夏季苦练,变得更强壮。

  “我应该能变得更强壮一点,继续提高。”杜兰特说道,“这个赛季,我注册体重只有230磅,还不足250磅。我知道,我不可能一下子就达到250磅,而詹姆斯本赛季的注册体重就是250磅,也不能一下子就练出一身的肌肉,但是我知道,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听上去有些疯狂,但是我现在已经为训练做好了准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